Translate

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夢想-民宿


有夢想嗎?

我超級想擁有一間民宿

但其實,我還沒有住過民宿咧!

會想要開一間民宿是因為我很喜歡山上老家密枝-新社區的風景



真的是像童謠:

我家門前有小溪,後面有山坡(旁邊有一大片果樹)



每次一到週末就會有一堆人往老家附近亂逛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一堆機車騎士衝進去

從山的另一邊出去



山上的家,風景不錯

很安靜,爬上半山腰還可以看一下小村落的全景

當然也是有小缺點,幾乎是與世隔絕

因為這個小村落連間商店都沒有

要去最近的商店還得開車十分鐘左右到密枝



會想開民宿大概是因為最近一直找旅遊的相關資料

看的越多,就越渴望一家自己的民宿

可以讓人來這裡享受寧靜的生活

嫌太無聊,可以帶客人上山去享受採果樂

要不附近還有曾文水庫跟嘉義縣大埔鄉(開車都半小時內可到)

加上自己的個性很愛跟人拉咧,又愛做菜弄東弄西

每次去住飯店,我最渴望就是早餐

所以要是有一間自己的民宿

我想讓來住的旅客通通能夠享受到美味的西式早餐



我想做的民宿

不能有太多房間

畢竟太多,我會累死

而且太多,品質一定會下降

所以我有想過

四間就好

每間都是套房

房間跟窗戶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山的綠

全天還可以聽到鳥鳴聲跟溪水聲

搞不好抬頭看一下天空

還可以看到老鷹遨翔呢



不過,這個夢想最近還不能完成

因為我看的還不夠多

三十歲那年或許會是很好的契機


9 則留言:

  1. 呵 呵
    等我下個月搬家後
    我也想開始來弄個民宿

    回覆刪除
  2. 恩~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期許
    當一個民宿的老板也是不錯^^

    回覆刪除
  3. Kay,妳一定會把民宿經營得很有質感 :)

    說到開店,我倒想開個結合時尚的租書館,
    自己實在是太愛看漫畫了 XD

    回覆刪除
  4. 有夢想很棒..加油加油~~
    要多看多比較喔~

    回覆刪除
  5. 有夢有希望啊!
    若有一天開了,別忘了通知我,
    我帶著老公,兒子去捧場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們也做過同樣的美夢呢!
    不過呢,經營民宿有許多細節有待周詳規劃,
    要等到我們準備退休的時候吧!
    如果你真得能作個民宿主人,我們一定去光顧,
    到時候可要折扣優惠喔!

    給你超級無敵猛力加油的TH

    回覆刪除
  7. 住民宿是以客人的角度、當民宿老闆的立場又不同!
    或許假日可以找間民宿去打工了解一下經營也不錯!
    祝未來的民宿老闆娘~夢想成真~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 你的夢想跟我一樣耶!!
    不過結婚生子之後就回到現實世界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夢想
    只是換個方式
    也許不能經營民宿
    但是可以保持經營民宿所希望換得的好心情啊!
    多旅行,少慾望,生活踏實
    其實活在現實生活也可以很快了的啊!!
    不過還是祝你早日實現夢想

    回覆刪除
  9. 貓老大:
    我想我會一直保持這個夢想
    這樣我才會鞭策我自己


    AILEENTI:
    我現在是先將自己的生活安定
    之後,我想去住別人家的民宿
    再來慢慢累積心得
    搞不好,我弄成功之後,歡迎你們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