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台南美食_銀座日式料理


週六吃印度料理,週日吃日式料理,我想我週末過得太好命了



這家日式料理:
銀座日式料理餐廳,是五姨建議去吃,因為我們兩個原本要去台南市政府附近的吉藏日本料理 (請看我的食記),但是老爸一直嫌太遠,想說要吃阿姨家附近的三永日本料理,但是我不要,我總覺得要吃就要吃好一點,因為我覺得三永的料理,雖說便宜,但是很粗糙。



個人評價:不錯,我說的是不錯呦,但是不大力推薦。



消費:中偏高,算是小貴的日式料理



服務:我覺得很不錯



交通: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02號(附設停車場,開車的人不用太擔心,但是要早點去搶位)訂位專線:06-3350999     傳真:06-2698250



請看當天我們點的菜單:(但是還是沒有相機,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它的網站,裡頭有圖。)               



生魚片一份:有鮭魚,旗魚,還有一種我不會講的魚,爸媽一看就知道,就我這SPP的女兒不知道,只會吃。



評價(*****):很大一塊,女孩子吃可能要分成兩口,肉質不能挑,超好吃的。我給他將近滿分,如果可以在小塊一點,切成多份,我想會更好,因為我跟阿姨都是分著吃。



綜合壽司+烤飯團+鮭魚炒飯:稻和壽司,花壽司,小黃瓜壽司,烤飯團是鮭魚口味。



評價(***):綜合壽司不錯,但是也不覺得特別美味,烤飯團還不錯,外層像鍋巴,越嚼越香,鮭魚炒飯,還不錯吃,裡頭的洋蔥炒的很鮮甜。



炒山蘇(*****):我覺得這到料理不錯(可以點呦),山蘇的口感很清脆,口味不會太鹹,剛剛好咧。



炸物:我們點了炸蝦及一些點綴的蔬菜。



評價(**):還可以,沒有我之前去吃大易麗緻的好吃,粉裹的太厚,吃不太出來蝦子的味道,小敗筆。



湯(**):兩壺茶壺湯味及兩晚味僧湯,茶壺湯是覺得還OKAY,尤其裡頭的雞肉超難吃,真的是太習慣吃家裡養的雞肉了!味僧湯,我沒喝到,所以要問我家的娘。



餐廳附贈(**):涼拌洋蔥絲,處理不錯吃,但是沒有萬吉日本料理好,水果及湯品,我覺得普普。



感言:吃過一次就好,要第二次嗎?不太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吉藏,中午套餐一份250,吃的超飽的,品質不能挑的好。












8 則留言:

  1. 才吃飽現在看文章又餓了
    這樣的情緒累積
    讓我覺得在美國的日子
    很難過....

    回覆刪除
  2. 米國的日本料理(加州除外)很令人失望
    菜單上永遠都是那幾樣
    不是壽司就是生魚片
    再不就是炸天婦羅 還是一堆什麼照燒醬(teriyaki)之類的東西>_<
    還是台灣好
    一堆選擇 而且好吃又便宜

    回覆刪除
  3. 我也超喜歡吃日式料理
    生菜沙拉.綜合壽司.香魚.豆皮壽司是我和大豬頭必點
    銀座真的還好....
    妳吃過山根壽司嗎?在赤崁樓對面
    我覺得還不錯...

    回覆刪除
  4. 日本料理是人間美味~~
    做的好的那真是讓人難忘~~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你家的新裝潢!很浪漫,很有女人味。

    朝顏格格

    回覆刪除
  6. 我也喜歡日本料理,
    看到妳寫的很有趣,
    真的是簡潔又清楚!

    回覆刪除
  7. 久久吃一次高貴的日式料理就要找一家有口碑的~
    吃起來不但過癮、也能回味比較久一點^^

    日本料理同好

    回覆刪除
  8. VIVIN:
    我是那種好吃就是好吃
    要我向東西軍主持人那樣分析
    我想我這輩子達不到那種境界



    KELLY:
    明天我又要去吃日本料理
    我很期待呢!
    超愛吃sashimi的K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