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8-26生活亂記:高雄臻品咖啡*運動


這篇文,較亂,因為我寫了運動好處,跟一篇小美食記

--------------------------------------------------------------------------





高雄市,隨手亂拍





打從八月十五正式開始運動

將近兩個禮拜

昨天終於發現,運動的好處了

其實平時就多少可以感受到它的優點



例如精神真的很好

身材也變的比較均勻(但不代表本人瘦身成功)



但是昨天高雄行

讓我真的體會到,運動真好



因為昨天去高雄參加同學會(改日再續,感觸很深)

因為老弟說,從火車站走到中華路與七賢路交叉口,不遠

因為不遠,我想說來試試看吧

畢竟再過20幾天,我們就要背起行攘旅行去

反正就當試驗吧



高雄還是一樣人多,車多

也因為有重大工程施工中

到處可以看到/施工中/警告標語

沿著中山路走到七賢路,右轉

就看到一堆麻辣火鍋店,不然就是燒烤店

我印象中,這裡是充滿補習班的地方

事實上補習班還是一堆,只是賣吃的變多



沿著七賢路一直走,都不用轉彎

大約十幾分鐘後,我就看到中華路

也看到晚上同學聚餐的餐廳-天香回味



從火車站出來到目的地,走約22分鐘

感覺自己不會很喘,甚至腿也不覺得累

雖說我是站了35分鐘才到高雄

但是可能是每天運動,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很OKAY



這樣我真的是要說:運動真好



-------------------------------------------------------------------------------





以下:是我昨天在開桌前,跑去吃的一間咖啡館

店名:臻品咖啡

品質:很棒

服務:不錯

消費:拿鐵一杯120,重乳酪蛋糕(歐依稀):60,不含服務費

推薦:*****







店內氣氛很好,員工也會客人哈拉聊天

咖啡很不錯,只是我永遠千篇一律拿鐵,不懂咖啡

這家店很適合愛品味咖啡的人呦

豆子超多,中南美洲,印尼,非洲,只要你喊出的出來,通通都有

住高雄,愛喝咖啡的人可以去,但是沒有茶類真的是只賣咖啡


8 則留言:

  1. 高雄,我好想念高雄呀!
    上回回去是多久前呢?
    真該抽空回去看看懷念的西子灣,
    不然都快忘了那邊的街景 :)



    回覆刪除
  2. 傻妹也好想去高雄
    上次去高雄只是喝個喜酒就回來
    好可惜喔~好想去玩一玩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來看看kay,也很久沒在msn上遇到妳了

    看妳寫到高雄

    冒出來留個言了,因為都是一段時間來一次的把妳的文章看完喲

    希望妳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4. Kay好棒唷~連續二週已經感覺到成效了!繼續加油^^
    好懷念「天香回味鍋」的湯頭,天氣涼了來碗熱湯不錯~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看到河北河南路河岸囉
    高雄近年來一直受捷運工程開挖
    到處都是工地
    所以常會感覺不太便利
    所以還好最近幾年也很少回南部....

    回覆刪除
  6. 給無名小站的一份忠告
    這是你該有的權利
    希望你一起來爭取
    不要讓我們該得的權益睡著了!
    http://www.wretch.cc/blog/wuj38&article_id=4473826
    希望你也來串連
    十分感謝
    吳漾

    回覆刪除
  7. 運動真的很好,像我現在就拿抱王小妹當一種運動,希望能瘦瘦胖手臂呢!

    回覆刪除
  8. 我對高雄不是很熟悉~
    看來應該也要規劃一下~
    下次去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