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北上-95/08/05~08/06


上次去台北的時間是過農曆年

間隔半年以上才去

現在算一算要北上的時間也越拉越長

以前一年都會去各三次到四次

現在已經減少到一到兩次

搞不好那天變成一年去不到一次

這次也是又拜演講的福氣

又要帶孩子北上比賽順便看比賽

已經連續三年都因為演講比賽北上



可見關廟這種鄉下地方的孩子表現不俗

年年北上去搶全國演講前三名



不過這次要先帶孩子搭禮拜六一大早的火車上去玩

等禮拜天中午再過去何主任會合



這次的北上也可以和一些朋友相聚

順便吃美食,也可以讓孩子見見以前的老師

雖然那位老師目前不在本中心

但是離職後,還是有保持聯絡

所以這次在禮拜天就排了午餐之約



所以各位

下禮拜一見了!

屆時再來秀我吃那些食物

順便看看本人的體重是否又要往上攀升


9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我離你很近!我會幫你加油低!!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好享用美食哦...^^

    回覆刪除
  3. 等妳回來貼好料ㄛ~^^

    回覆刪除
  4. 現在出門玩耍
    美食絕對是最重要的...
    等kay回來唷..

    回覆刪除
  5. 小朋友加油!!!
    Kay不要得失心太大喔~~~

    回覆刪除
  6. 呵~來台北玩啦!
    傻妹也要等著妳的美食分享喔!

    回覆刪除
  7. 哇哇~
    北上耶!(太久沒北上.讓人羨慕)
    悠悠等你喔~

    回覆刪除
  8. 各位:
    我回來了!!帶著疲憊的身心啊!
    演講比賽敗北,我意料之內
    有沒有吃到好料,好像也還好!
    因為,都去以前吃過的餐廳

    回覆刪除
  9. 美食那是一定要的啦
    週日六忙完事情
    趕回台南
    利用週一早上去高雄處理一些瑣事
    當然免不了也要台南高雄小吃吃透透
    回程更繞去賞一下白河蓮花
    只可惜
    南部蓮花季已經過了
    目前已經不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