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北上感想-生鏽的骨頭


我想我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週末兩天的台北之旅

讓我在禮拜一的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因為兩條腿酸的很



在南部去那裡都有機車,不然就是腳踏車,再不就是有人載

結果去到台北兩天而已

交通工具只有MRT跟11號公車(自己的腳)



反覆的走路跟爬樓梯

這樣的運動量竟然可以讓我覺得很累



我真懷疑我以前是如何在台北球生存

這兩天的運動量遠不及我在醫院的一天工作量的一半

可見,回南部的生活不只讓我的步調變慢

連帶也讓我覺得運動量變少

以前可以輕鬆從復興南路走道光復南路(約十多分鐘)

現在這樣的路程,我可能已經會走的很累



我該警惕了!明天要早起去操場走路

不然我想,今年的歐洲會提前掛點的人會是我




8 則留言:

  1. 對對對,這幾年我在歐洲最大的收穫就是耐走多了
    以前在台灣都依賴公車地鐵騎機車
    這幾年操下來比較適應旅行的辛苦了~~~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呵呵,沒錯,出國之前,腳力一定要練好~

    回覆刪除
  3. kay:
    若是可以,運動還是找個伴
    可以互相鼓勵.也比較不會無聊..

    南部太熱.離山區又很遠
    要走路的機會真的很少><

    回覆刪除
  4. 呵呵!我超愛走路的,
    別說復興南路走到光復南路,我以前還常常從和平東路沿安和路走到仁愛路誠品咧!
    以前到倫敦時,也有從泰晤士河走了五十分鐘回到海德公園北側的旅館,幾乎橫越了倫敦市區。
    只是這幾年工作忙,走路時間變少,健康下降,應該警惕一下囉!

    TH

    回覆刪除
  5. 呵~可是有人說台北交通很方便
    到哪裡都有公車可以坐
    只是交通亂了點...本來傻妹也不敢騎車
    現在也變成"白目"一族
    呵~~

    回覆刪除
  6. 加油~養好體力,為九月的歐洲之行做準備喲!!
    我出國這麼多年養成走路的好習慣,再遠也不怕,
    把走路當成運動哩!!
    別忘了~穿雙舒適的鞋子,這樣子才能走得更久更遠唷!!

    回覆刪除
  7. 阿超:
    你這樣一講
    我已經開始有這樣的傾向
    我想我真的是需要你的建議
    改成晚上出去走走了
    不然真的是太久沒走路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 要培養體力囉
    穿舊鞋走路比較不磨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