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這麼見不得人的東西--車輪旗






<見不得人的東西>



幹! 什麼時候台灣的 "車輪旗" 如此見不得人! 



念國小, 國中每天要行三鞠躬禮的東西, 竟然可以公然毀損! 還是台灣的警察當眾毀損咧!



幹!! 



小時候那種偉大的故事, 例如看到國旗要敬禮, 要起立站好的國歌, 如今可以通通丟到垃圾桶! 因為警察當場示範如何毀損, 也不會有事情. 





幹! 



KMT 今天把自己的神主牌丟到垃圾桶,  我在想何時有報應? 





有時候想想今年年初, 老天爺是不是在警告台灣人, 如果選出馬糞, 即將有大難! 



敲個鐘, 都會敲到繩子斷, 還不是斷馬糞, 而是專斷KMT的持繩人! 



賣個魚, 桌子自己垮



揮旗, 揮到旗子斷.....







如今看來, 一切冥冥之中有報應!  



愛聽slogan, 股市兩萬點, 已經有人跳河, 氣喘發作, 燒炭.....



當初鼓吹大家要投馬糞的店家, 已經有人收店......



投馬糞的人, 卻不想當CHINESE的KMT支持者, 已經有人開始要辦移民...........................





一定有人很不爽, 我在欣賞別人的悲劇



可是悲劇不也是台灣人所創造出來



我討厭陳水扁, 但是我更厭惡馬糞



有一句話在今年還挺紅的



走了一個謀財的, 來了一個害命的



我看這個害命, 還不單是害命, 可能還會賣台咧! 





前幾天看到有人批馬糞是: 明明就是當妓女, 卻還聲稱自己的是處女<他最愛拿陳水扁來反比自己的清廉>



我想這"清廉"



應該是"清算異己,廉賣台灣" 



陳水扁上台, 有去清算國民黨嗎? 



就是因為不清算, 陳水扁慘遭清算了! 



有句話, 還真是對! 要趕盡殺絕, 不然下一個遭殃絕對會是自己



報應在陳水扁全家, 對於大陸來台人士, 真的要報期望高的人, 應該很少



死鴨子嘴硬的, 應該還是多不行吧! 



成語中最愛講: 以德報怨, 我屁啦! 對於中國人最不需要就是以德報怨, 那天倒沒絕對會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