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看到最大的笑話


這是引用蘋果評論的最後一段, 我看到這段文字, 不禁大笑, 甚至要噴出我口中的咖啡! 



引用11月25號, 2008, 蘋果日報



"這是我們寄希望於馬英九與蔡英文的原因。他們應該都比較清廉而有道德意識,也應該以此自勉勉人,或許我們的政治道德還有挽回的機會。 " (蘋論: 曾振農VS辜仲諒)





蔡英文, 我暫不評論, 畢竟她還沒上台. 但長期擔任政務官的她, 到目前為止也沒查到她, 所以先暫且信任她! 



致於"馬斷腿", 我想蘋果舔LP, 舔到讓人噁心! 



馬斷腿清廉, 道德? 看到斷腿所領導的笨蛋政府, 清廉, 道德, 我想那標準決對拿中國當標準, 所以離歐美標準, 真的是越活越回去. 當我們這一代努力向歐美學習, 但是台灣執政當局智慧卻是倒退, 重點來了! 這些執政當權者幾乎在歐美受教育, 但是腦袋還是裝"shit" !? 根本沒有裝一些新思維回去啊............



現在想想台灣人文盲很少, 大多都受過教育, 但我得說: 教育失敗啊! 因為, 對於這樣政府, 藍丁還是到死, 失業, 我還是要挺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