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什麼叫作有損國家形象?






<欣賞一段UCLA的學生抗議活動! 看看台灣的大學, 感覺上差很多咧! 這是2006年, UCLA校警, 使用TASER gun在學生身上. 台灣人有種個性, 反正不是在我身上, 我管那麼多做啥!  那天有些事情發生在你, 我, 他身上時, 到時候就會像德國神父所說的,  我發現再也沒有人可以為我講話了! >



台灣人是不是不長腦子? 動不動就被洗腦, 一點自主性思考能力都沒有?! 那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對話, 因為孫子跑去參加靜坐抗議, 一位氣急敗壞的外省爺爺激動的在攝影機前大罵自己的孫子不好好唸書, 竟然學人去靜坐抗議! 



頓時, 我有一種很想大笑的心情, 這位爺爺你應該感謝你孫子的老師教的好, 讓你的孩子有了 "獨立自主" 思考能力, 知道什麼是對, 什麼不對! 抗議這活動對國外的學生是稀鬆平常,  剛來的時候, 曾經和幾位歐洲友人聊過台灣, 對他們來說什麼才是有損國家形象 "立法院" 打架才是, 人民上街頭抗議, 警民衝突是正常的!  他們也曾經上街頭抗議全球化, 中國奧火等活動. 還有政府不當政策, 他們都曾經參與過, 抗議活動, 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 台灣人還真的是很愛大驚小怪, 難怪成不了大業!







google打了一個key word "protest", 圖片蒐尋, 有高達1千六百三十萬張圖片跟抗議有關, 在多打一個字 "violent protest", 還是有七十幾萬張圖片有關抗議, 連印度聖雄甘地, 都被歸類在violent protest的圖片中,  我之前說過:  馬斷腿如果好好執政, 人民會走上街頭嗎?  民進黨最近都叫不動基層, KMT別以為一直把錯推給民進黨, 就可以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 如果一直都是如此, 哪天馬斷腿還是KMT的官員慘遭痛毆, 我覺得是極具可能性, 千萬別低估人民的控制力, 翻閱中國歷史, 台灣歷史, 人民會被稱呼為 "暴民" 時, 不外乎, 經濟太差, 外族入侵, 暴政的時候, 逼的人民不得不上街頭要抗議, 甚至要求下台.  什麼時候看過盛世的時候, 人民上街頭抗議, 腦袋也動一下, 台灣人! 更好笑得是, 我如果在google打上"Taiwan Protest", 很好笑咧! 竟然沒有DPP的抗議活動, 有的是紅衫軍, 套句桶霉講的,DPP是暴徒, riot, violent通通打, 還是沒有DPP, 好笑得是通通會出現紅衫軍!





最近讓人很不爽就是, 當人民生活困頓, 屢屢走上街頭, 甚至有人跳河, 燒炭自殺等 ,結果政府官員, 還在飯店跟匪幹喝上N杯酒, 大大方方讓全台灣人民SNG知道, 大陸官員跟台灣不之人間疾苦的官員, 幹掉幾瓶酒了!





面對抗議民眾時, 警察要替代役男先站上第一線驅趕台灣人 <月薪六萬要月薪5000先去送死, 這就是台灣的警察公安素質>, 之後再由警察毆打台灣人 <一定有人說美國警察也打人>, 但是美國警察可不曾侵入民宅咧! 因為憲法保障人民! <難怪美國民主有200多歲, 台灣才20多歲, 小鳥腿比雞腿咧>, 之後警察更是不知廉恥的說: 歡迎來告!  反正, 我這人是很相信因果輪迴說, 台北市的警察局局長們, 我等著看吧!





黑衣人又重新使用美麗島事件手法, 丟石頭, 故意衝撞警察, 事後落跑<事後說無黑道介入, 廢話! 這些人是警察, 憲兵, 那個是黑道!>





在特定時間特定地點收押敏感人物, 一切違反正常程序, 一切切所有的行為才真的是有損國家形象咧! 外國媒體, 司法團體都已經發函告知台灣現在面臨了什麼的問題, 不過, 捅霉的概括承受之下, 台灣人根本不曉得咧! 這讓我想到當年學俄文時, 俄文老師曾經提過, 俄國有一家報紙叫作 "真理報" <地位相當於中央社> , 但是內容卻是極為 "聯和報" !







任何國家元首到其他國家進行訪問, 幾乎很常遭到抗議, 看看柯林頓, 布希, Tony Blair等, 那個不被噓, 那個不被嗆, 台灣人何時去批評他國沒有民主, 還羨慕人家可以這樣嗆聲





柯林頓演講時, 外頭還不是有人在焚燒美國國旗 ,柯林頓他自己也大方承認, 美國總統走到那裏都會被嗆 <可見中國要成為泱泱大國, 還差的遠咧! 光民主素養, 差多了! 還要台灣這邊淨空, 馬斷腿還真配合, 無疑是在鬧笑話給全世界看, 台灣總桶有多孬>





但是台灣還是我長這麼大看到第一個我看最大國際級笑話, 動用7000人次以上的員警保護一個強暴犯 <打破紀錄>, 花費10億換來一個 "你先生" <還真的是昂貴>, 對方甚至回送一幅 "斷腳馬" 的畫像 <嚴重懷疑中國根本看不起馬笑話, 所以送一張斷腳馬, 形容他能力>, 馬笑話還因此沾沾自喜樣! < 我嚴重懷疑周美青的眼光, 怎麼會去挑一個娘炮>



================================================================================================



學生到底能不能抗議? 



行啊!! 始用google一查



學生還挺常抗議的



美國, 法國, 英國, 學生對於很多攸關學生福利不合理的情況



還不是常常抗議, 台灣大概是我看到最沒有膽子



之前有過一批有膽子, 野百合啦! 



再來有幾位有膽子 <不管是藍或綠>



但是那是少數<上次紅衫軍, 有一位假學生要學野百合, 結果不了了之>



這次又有好幾百位學生出來, 能撐多久? 我不曉得



畢竟, 我還挺看不起現在的學生 <請原諒我的自大>



現在的學生真的是不若當年有sense啦! 



清楚知道自己要啥祕東西, 有人連台灣歷史, 台海兩岸都不甚清楚



我還能期待些什麼?! 



但是我還是真心希望在自由廣場的學生能夠撐下去








台灣的學生,看完這段Youtube, 覺得這群學生實在是很可愛! 但是面對這一個不肯傾聽人民聲音的政黨, 真的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畢竟這個政黨, 比中國大陸那邪惡的共產黨似乎還更沒有知覺,至少中國還會做做樣子,問題這個鐵皮黨, 似乎沒有知覺似的 !





講句很難聽: 如果活動沒有有始有終, 他日人也不當台灣學生一回事



只會加速大陸學生來台搶工作, 因為意致力太薄弱了!







最後欣賞一下, UCLA學生製作另一段小短片, 諷刺Taser gun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