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存錢是為了要旅行


為了明年的旅行

我真的是很多東西都不太敢買

除了買給小朋友的獎品, 不省



我的最愛, 看小說跟買小說

我就盡量省著花

像最近我連小說店都不敢進去

因為我怕我一走進去就要就花個30元

有人會說30元沒什麼

但是一年下來, 我就花一萬多

一萬多, 對我的旅費卻有大大的幫助

所以我都盡量很節省!!



我會買小說

我都在想明年四月開始我可能也把我的小說看看要不要上網拍賣

只想留下我的最愛就好了!







食物呢? 我也在盡量控制每個禮拜控制在1500內

因為住外面, 所以三餐幾乎都是自己款

所以現在有免錢飯, 我也會很珍惜的去吃



因為15萬是一個很遙遠的目標, 我不想拿著信用卡出國大刷特刷

結果背了一身卡債回台灣

所以我一定會努力完成....


5 則留言:

  1. To everybody who left message:
    i apprecite your messages.
    so far i haven't finished the translation project.
    about saving money, i will do my best to save more because this
    time i want to eat a lot of special food.
    because last time i took a trip to europe, i was too poor.
    i ate too much bread, so this time i will do my best to eat and
    enjoy the scene.

    回覆刪除
  2. 好ㄟ~kay~
    到德國要幫ling吃德國豬腳、德國酸菜配啤酒喔~~
    這次如果又有機會看到階梯式馬桶
    麻煩照張相吧~^^

    回覆刪除
  3. Haha!
    i will keep in my mind if i see the toliet. don't worry, i will.
    i think i prefer taiwanese pork, but i will try beer. i like to
    drink be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