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1月6日 星期日

屏東海生館






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海生館, 因為他有免費的招待票

廢話, 當然是要去了! 一張要價350, 有免錢的當然是要去了!



所以就約好禮拜天一同前往海生館

從台南開車去, 大約要一個半小時, 那是在時速70-80的情況下(高速公路大約100)



我想這是我今年出遊, 算天氣很好的一次

晴空萬里, 熱到爆!



其實海生館很大, 好好仔細逛, 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東西

其實我對魚一點研究也沒有

我只知道, 黃魚要紅燒, 虱目魚要乾煎....

去只是圖個新鮮感!



不過, 兩館逛下來, 覺得收穫很多!尤其是看了一堆希奇古怪魚!

覺得很特別, 可惜的是因為不能用閃光燈拍!

所以我幾乎都適用攝影功能, 但是礙於本人不會將影片放上來

所以就不好意思了!



圖片二:





圖片三:





逛玩的心得篇:

其實是一個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的地方, 寓教於樂, 但是缺點人潮多, 但是我朋友說這已經是算少了! 可是我覺得走到那都是人...., 企鵝館可一定要去看, 因為他們實在是很可愛, 紀念品可以看看跟買買, 覺得還不錯! 餐廳的食物就很普普, 逼不得已千萬別吃!




2 則留言:

  1. 第三張是雕像嗎? 好生動啊!!
    有機會也想去看看呢!!

    回覆刪除
  2. 是啊
    我也很喜歡那些雕像
    這邊你只要看到水的地方
    幾乎都是可以下去玩水的
    不過, 要記得帶衣服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