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大作戰




德國慕尼黑的博物館



雖然距離明年九月出國尚有十一個月

但是隨著要開始準備工作開始之後

我發覺的每次要出國

總是要準備一堆東西

尤其是要自住旅行的話....



機票已經要開始注意波動

火車票要開始精打細算

要規劃行程, 要怎麼走才不會太趕

又要能夠錯過好玩的地方



我光是要看火車票, 已經有點快要花轟

火車票再加上機票已經要去掉我的旅費三分之一

我要出國一個月以上

十萬元的要"矜"一個月

一定要很拼



現在我每天回家都要做功課

自住旅行的功課....





德國楚格峰拍下去的湖

2 則留言:

  1. 在德國 因為住宿比較便宜 團體日票也便宜
    雙人房含早餐 每房每晚30~50歐
    加上午晚餐2~10歐 奢侈點15歐
    住定點步行或團體日票交通費 0~5歐
    預算如果控制在食宿交通每天50歐以內
    十萬玩一個月 還可以買很多紀念品喔!

    回覆刪除
  2. SPICYFISH
    我想我會省著點,畢竟回來之後
    我很不想面對龐大的帳單
    但是數位相機的記憶體會買的很大
    不過,該吃還是會去吃
    畢竟我們是隔了四年才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