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莫名其妙多台車


今天中午老爸打了一通電話來

這通電話, 讓我有點氣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他買了一台二手車

Volvo的850

大家應該都知道它的車感覺上很笨重, 又耗油, 又大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候

叫我開Volvo,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老哥擺明就是不開那台去上班

叫我開, 問題是我也很不喜歡開這種大車

早跟老爸說過, 我不急著用車

有摩托車也很方便! 只是老哥要週六來載我回家

結果今天竟然去跟三叔買了那台二手車



我想我現在還是有點生氣

雖然我知道老爸是為我好

但是叫我開那台車來回

我還真想說: 可不可拒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