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女藍"殺手


我要shui shui 唸, 不想聽就勿看

尤其是藍色支持者!!



今天早上看網路新聞時

看到這名詞, "女藍殺手"

好奇就點了進去看

果然一字排開都是KMT 跟 PFT的女立委

其實我對這些女立委都擺脫不了"潑婦罵街"的印象

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

2000年開始, 阿扁剛上任

PFP的李慶安立委跟秦慧珠立委還有其他泛藍立委

每天都高喊著""總統下臺""開始!



2000-2004, 我印象較深刻就是

李慶安, 秦慧珠, 秦麗舫這三人最具有代表性

每天都要上Call in節目把阿扁當豬頭罵

因為越罵, 泛藍的支持者就越爽



2004-2005, 好像換黨罵

但是還是甩不開藍色, 上次是PFP, 這次換KMT

代表人物有: 洪秀柱, 女教官出身, 果然是有受過專業訓練, 罵人最具有潑婦樣, 我罵她潑婦, 不知道她會不會說我是"痞子", 不過痞子有人用了

郭素春, 上次那一句"選舉無效"岔音版讓她在網路上紅到爆, 最近槓上的對象是新聞局長

李永萍, 我常笑她, 想要出頭, 無奈好友陳文茜的鋒頭比他還好, 所以我對她的印象總是停留陳文茜的好友



這些女藍殺手的豐功偉業, 一時之間講也講不完

反正就是預算亂砍一通, 反倒是自己(泛藍)倒也沒砍到

這讓我想到我還在小時後, 對立院的表現就是對自己是無限上綱的好, 只要自己的提出的預算案, 無條件通過



所以這些殺手, 真的是選擇性的砍

也不愧這個封號::女藍殺手, 專砍綠!!



有時候看到她們在立院的表現的新聞, 我真想轉台, 那是一種暴力!

原來我們的下一代要在這種環境中長大, 每天的怒罵, 每天的一爆, 搞的台灣很沒希望

弄得綠色支持者都不得不壞疑, 真的有這麼慘嗎?

但是我還是一樣過日子, 吃好好睡好好!! 周圍的人也是一樣過日子!

我真懷疑這是不是她們拿了對岸多少好處, 所以每天都要危言聳動的上電視爆新聞



今天早上看MSN跟Yahoo的新聞

我也很想哭, 超過八成都是泛藍媒體的新聞(聯合, 中時, TVBS, 綠的少的可憐!)

原來我拒絕看泛藍報紙, 但是他們還是可以從網路下手

這也就是我一直很納悶台灣老中青三代都逃不開的泛藍陰影.....

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