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單眼皮


你有單眼皮嗎?

我一雙單眼皮, 而且很單

其實從小到大, 我不喜歡我的眼睛

總是羨慕人家有一雙大眼睛

看起來很有神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反倒能夠接受

我的眼睛跟我爸一模一樣(表示我真的是親生的, 非外面的)



單眼皮也有各壞處

大家都會問: 你到底昨天有沒有睡飽?

事實上我睡飽的很

可是因為單眼皮給人感覺就是沒精神



不過, 我發現單眼皮的人好像越來越少

不知道為什麼?



小時候討厭它, 現在反倒能接受

或許這也是我的特色吧!

因為要找到這麼單的人還真不多!






3 則留言:

  1. 單眼皮越來越少因為大家都去割雙眼皮了..^^

    回覆刪除
  2. ling是內雙 平常看起來跟單眼皮沒兩樣
    所以哪天想到我會考慮割雙眼皮吧~:p

    回覆刪除
  3. 我朋友去割的
    好像沒有一個成功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