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本人開始閉關練翻譯


為了存多點錢

我接了一個3000多的翻譯

預計用兩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寫文章的速度會變慢

請各位多多見諒



搞不好我翻的很煩

會寫出什麼怪怪文章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3 則留言:

  1. 挖 翻譯工作!
    是翻哪種性質的?
    我之前也接過一次關於口腔醫學的
    好多專有名詞 讓我搞得頭昏:D
    不過 我現在也真希望還有這種工作可以接!!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kay~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翻譯@@
    真是厲害.我若能把英文學好就不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