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Mappy真的是太好用






這是我去逛歐洲自助旅行網站發現的一個超好用網站

Mappy: http://www.mappy.com/

可以査很多好用的資訊

我最近就靠這網站已經排出要出去玩的行程

也算出我要開多少的公里數(只要輸入地點名稱)

我要加多少油(告訴網站, 你的車子型號, 吃那種油....)

我要付多少的收費站(法國只要上高速公路, 好像都要收費)



其實我一剛開始要收集資訊, 就很緊張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觸全英文的東西

可是從一開始緊張到現在比較駕輕就熟

發現忘記的英文又一點一滴回復回來



算是一個很棒的收穫



算一算租車24天, 要開車4500公里, 平均一天要開將近190公里

我想到時候真正會很辛苦的人會是那我苦命的弟弟

不過, 我這個姐姐要一旁看地圖..., 也是好不到那裡去!

想想目前好像是我的死黨最好命! 目前只要好好唸書.

我弟目前只要好好等退伍!



我呢! 要好好研究地圖, 看那裡有風景名勝.....



我歹命啦!

1 則留言:

  1. 真的很便利ㄟ
    kay是準備何時遊歐洲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