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神奇的巧克力-喉嚨痛不見了


昨天下班後

覺得喉嚨變的更加腫痛

覺得很難過

而且全身痠痛

我想這次的感冒真的很折騰人



所以沖完很舒服的熱水澡

覺得肚子很餓

所以我就泡了一杯西雅圖的棉花糖巧克力在配上幾塊蘇打餅乾



就再我喝玩半小時後

喉嚨痛的情況竟然消失了!!



真的是很神奇

我還一直想是不是巧克力裡面有殺菌成分

所以可以消除腫痛



所以今天早上我又去買了一包回來

打算下午再沖一杯

看看感冒是否會很快好!!



有效的話!! 那就真的是偏方!!

2 則留言:

  1. 阿妳感冒啦~
    kay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巧克力偏方不錯喔~
    祝妳Get well soon~~:)

    回覆刪除
  2. Kay,

    我也嚴重感冒中...咳到快死...
    昨天去皇阿瑪, 老闆教我一個怪怪的偏方
    他說超有效
    感冒吃冰淇淋, 我想他的原理跟巧克力是一樣的
    因為熱量高!!
    試試看吧!?
    星期六想請假的Iri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