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洗錢? 洗腎?


雖然人在國外, 但是不代表我不注意台灣! 所以昨天特別抽空看了一下大話新聞, 看看最近毒奶風暴如何?! 



加上最近流傳一句話 <寧可總統洗錢, 也不要總統幫人民洗腎! >



看了一下總結就是: 台灣人民對於換了一坨糞附贈一堆呆瓜的政府



生活品質根本沒向上提升, 反而迅速向對岸看齊, 迅速沉淪



想想都覺得很好笑, 很多人當初會選那坨糞都是因為瞧不起民進黨草根性強, 台語腔重等一些不相關的因素



Plus覺得自己很高尚, 所以要選一個長的娘炮, 會講英文的黃金先生



結果股票昨天又跌到5700多, 看樣子5500指日可待



毒奶標準一直變變變變, 儀器到底有幾台?  那種準確? 



同學最近要生小孩了! 我告訴她奶粉要選擇, 只剩下日本的雪印, 跟明治可以選擇



這讓我想起, 大陸香港稍有錢的人, 絕不喝大陸製的產品, 對於baby要喝的奶粉都選擇日本製



任憑他們多愛國, 關於自身的健康跟下一代絕不開玩笑



想想都覺得很可笑



選出一個大陸製造, 台灣長大, 美國受教育幾年, 就以為是優良產品



殊不知, 最終的結果竟然是還是一坨"大陸黑心貨"



來英國念書一個多月, 對於英文到底有沒有進步?



有兩種group的亞洲人



第一種, 成天都跟自己祖國鬼混, 中國, 日本, 台灣, 泰國比比都是



結果英文還是2266人的多的很, 我都覺得新堡的大陸人密度比例高的很嚇人,比曼城還多



第二種, 英文程度還不錯, 但是雖會跟自己祖國聊天, 但大部分的時間跟她國人在一起



為的是加強自己的能力, 順便吸收他國的文化



<我是屬於第二種, 新堡台灣人不算少, 比我在曼城碰到還多!  但是我還是傾向跟她國鬼混, 我已經找到一個念書的伴! 兩人在一起就是講英文, 因為有種深切的認知, 花了錢來英國不把學位拿到跟英文練好, 會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最近下課, 沒課都去圖書館! >



PS: 我不跟大陸人握手, 嘿嘿! 因為我看過好幾次大陸人使用完廁所, 從不洗手就直接離開, 我哩咧! 當天傻眼, 難怪我曾經在曼城語言學校看到學校用中文告示貼在廁所門口, 上完廁所請洗手! 



PS: 這篇偏政治很兇, 所以不打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