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我也要去打共匪


念國小的時候



最常念的口號



反共抗俄



所以今天有人活該被打, 被踹



我可不可以也去參一腳



因位老師從小就說: 我們要
反共抗俄



既然共匪都已經到台灣



當然要遵循蔣公遺訓



反共去啊!!!



因為要殺豬拔毛



可惜這頭豬, 連路都不會走



還跌倒了! 



PS: 馬糞絕對沒有把兩蔣移訓放在心上



所以才會被一群共匪騎到頭上去



我還挺期待1025, 他要如何的 **** 共匪的LP?!



PS: 就算我到鳥國唸書, 本人的氣質也沒有多增加



我還是偏愛 {暴力} ! 那種感覺比較爽! 



我不是那種愛裝高尚, 嘴巴說要譴責暴力, 心理也是很想扁人的人種



海角七號第一句話: 操你媽的死阿六仔! <我改過了!>



阿六仔都已經"嗆聲"到台灣, 還要台灣人去舔他屁股 <發表那是什麼鳥論>



踹他一下, 已經算是便宜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