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遜卡










有時候會想, 遠離台灣



耳根子還挺清靜



至少不用去管毒牛奶, 有毒玩具等狗屁倒灶等一堆事情



反正七百多萬選出一個  區長, 先生



時機那麼差, 又沒有power管理下面的人



每天都只能拿阿扁當擋箭牌<還不能馬上直接收押去, 因為一旦收押之後, 馬糞就沒有擋箭牌>



少了阿扁當他的化妝師, 這怎麼可以



因為太爛, 連個床墊都可以作新聞, 在英國打開BBC都不曾看過



Golden Brown家的床墊上過新聞, 可見台灣的媒體水準之爛



更可以看出民眾的水準啊!



少了阿扁, 藍汀汀們也沒戲唱



總不能要他們去檢討自己選出那個娘砲吧! 



那不是簡直打自己的嘴巴, 表現出自己眼光有問題



事實上,我的確滿懷疑這些人的眼光



台北市管的那麼爛, 還是熱情擁抱他



可見人民的素質, 堪慮! 



果其不然, 還不到5個月, 果然是爛到爆啊



聯合報都已經快要粉飾不了太平



因為在這樣替他們這群爛卡搽脂抹粉下去



下一個中國時報, 絕對是聯合報啊<中時變成菁英報, 請問聯合? 地方區報?>



之前大力疾呼投馬糞的人, 也不敢吭聲自己力保的商品



有著很重大的瑕疵, 又不能退貨



只能很孬的說: 再給他一點時間



因為阿扁太爛, 所以八年的爛帳不是一時可以解決



我突然想到, 國民黨50年的爛帳要阿扁八年解決, 不也是不可能嗎?



突然想到阿扁剛上台的前半年, 天天吵



但似乎台灣也沒如此的慘



我該說啥 !!! KARMA來報到嗎? 



遜卡啊!



PS:

阿扁趕緊抓去收押吧!  天天吵這個, 台灣又不可能進步, 只是會天天退步! 馬糞搞不好就是要台灣弄到爛到不行, 好直接跟降低標準去{菜藍}統一嗎? 一想到跟菜藍稱呼, 同胞, 真恐怖啊!



PS: 海角七號, 的確是把日本人的深情拍得很美! 但是說句坦白話: 我真的是笑著看到最後, 當我聽到老先生女兒那段口白, 眼淚已經盈眶了, 但是當我看到那個 {鳥旗} 跟 {鳥國軍}, 頓時眼淚不見了! 來殺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