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外電






這裡有兩則新聞相當有趣: 



一則世Time所撰寫的 :
Taiwan President faces growing opposition



討厭看英文的人, 這邊有個網友已經翻成中文



台灣總統<我叫他飯桶>面臨與日俱增的反對壓力





另一篇就是:
全世界第四大危險幫派--竹聯幫



有時候看台灣, 真的覺得台灣人面臨一個不知走向何方的未來



突然想想我當初不想結婚生子因為一個原因



我不想讓我的孩子面對一個很奇怪的社會



走過一個混亂價值觀的社會



為何我必須讓我的下一代也面對這樣的未來



我所有已婚的朋友一再載的警告我



千萬別輕易說要結婚



尤其是有孩子, 更是要我別亂來



曾幾何時, 結婚似乎成為 "亂來"的動詞ing兼名詞







上禮拜五去一場 Free Lunch意外認識幾位長者



英國的長者真的是超友善 



昨天接到一封來自Hexham 長輩的信件



邀我周末前去她家共度一頓下午茶



今天接到另一為住在Morpeth 長輩邀約



要開車載我跟台灣友人一起欣賞Northumberland海岸風光



那天意外看到三次彩虹,  朋友跟我說最近會很幸運



對此, 我真的要非常感謝大家及老天的照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