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我愛漢摩拉比法典


從小在台南生長, 外出工作幾年, 但大多數的時間都留在台南



你問我真的是很懂台南嗎? 我不覺得我很懂



因為人種不一, 台南也是有很多不同的人



外省, 平埔族, 閩南, 加上南科發展後, 陸續有其他縣是搬過來的人



我不覺得自己是台南人, 就可以假裝自己很懂台南



那天很無聊去某 c++e看文章<我有網友告訴我, 他的文章邏輯不通, 我不想說是那家, 想知道, 我私底下再給>



但是偶爾看看也可以殺時間



雖然我也曉得, 他的文章常自我矛盾<我記得, 他自己要挺馬糞, 還公開表示他想知道另外兩位重量級blogger的意向>



<最後, 有一位blogger寫了一篇文回他, 但是那文是在修理他>



馬糞很爛, 很爛, 爛到可以丟到垃圾掩埋場



他也是很低調處理, 那像選前大辣辣的嗆聲, 要大家看看他所挺的對象



每次扯到台南時, 它就會搬他老爹那群人



坦白說: 我自己是台南人, 我真的懂台南人的性向嗎?



不見得, 就像是盲人摸象, 怎麼摸都是一部分, 並不能代表全部啊!!



就他每次提到台南, 彷彿他很懂似的



前一陣子, 馬糞太爛, 他的文根本不提政治, 到最近太精彩, 他終於又可以出來罵罵綠營了



仔細看他的留言者, 有邏輯的人也是很不客氣的修理他, 兩套標準的人!



我得說: 我不太懂台南人咧! 即使我土生土長, 我都不敢保證啊



套句最近有個孬孬的邱正雄那句話: 股市天天有變化



人心的想法也是天天有變化



今天他跟你說: 我挺馬糞



搞不好下禮拜: 失業, 股票大輸, 



他就會說: 他媽的, 我真想去踹馬糞咧! 



PS: 文章亂亂, 各位就亂亂看! 但是我還是很爽中, 因為我是暴力支持者, 我向來是很信 "和摩拉比法典", 你踢我一腳, 我就踹你一腳!  小辣椒今天終於被甩一巴掌, 一定又有人大聲斥責, 這是暴力,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位小辣椒, 早該被人修理了, 傷人在先, 還沒有絲毫悔意! 從沒看過一位女性如此欠揍, 比之前秦慧珠跟秦儷舫還欠揍, 連我自己是女人, 都很想動粗! 她可真的是很符合我對 "爛教官"的印象, 不過小辣椒本身就是教官體系出來, 那種外省太妹個性還真的是十足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