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eat, talk, sleep, drink






覺得這張看起來很文雅, 事實上, 我是一個常把 "靠"這個字掛在嘴巴上的女人! 



中午去參加一場聚餐, 原本打著主意是去吃免錢飯, 但是最後發現, 我們是去聊天! 認識很多老人家, 每個都很有來頭! 旁邊這位女士是在聯合國上班, 聽到我有護士經驗, 加上有當英文老師, 目前主修TESOL,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聯合國下面NGO的醫療組織, 嘿嘿! 我馬上告訴他, 我非常有興趣啊!









這張相片拍完, 還真有趣咧! 兩人都不自覺笑得很高興! 老先生之前在北台灣住過一年多, 去過南投, 跟花蓮 ! 聊最多是有關於花蓮, 因為我們兩人都熱愛花蓮!









2.99鎊的牛肉漢堡,加上 one pint Foster啤酒, 共5.64英鎊! 重點是: 老娘吃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