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歌,還是老的好。

最近上課,很愛邊上課,邊找張好聽的CD放來聽。有不少歌曲當年走紅的程度驚人,相較現在流行音樂能讓人印象深刻,不太多了!


之前學生時期,聽過這首歌超多次,只是從未特別去找這是誰唱的。昨天從音樂CD架上翻出這張集合很多當時走紅的歌手或者是團體。到目前這年紀,發現超級喜歡這首歌。


下面這首歌應該我20多歲時,最喜歡的歌曲。隔了多年回來聽,我還是這首歌超立志的,而且還是很符合現在的社會,這是我在google 找到另一個blogger 所翻譯的中文詞。可惜這個團體,就真的這兩張專輯。可是我真的太愛這個團體的音樂。而且它們的專輯都很有趣,且切合時事。每次聽到台灣歌手都說,讓音樂就歸音樂,我就很想說: 放屁。難怪台灣的音樂很畫地自high,要不是最近有比較覺醒,不然台灣的音樂都快要成了一攤死水,其實我還真的想不出台灣有那些音樂很符合時事,總覺得台灣的音樂都是: 戀愛,失戀,暗戀等..... 聽起來頗無聊。 (有點偏離了)

歌詞翻譯






Posted via Blog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