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臺北美食-昂舒巴黎烘培




這家店就位在台北板南線上的國父紀念館站,往華視出口方向,星巴克咖啡館的對面。招牌是紅色,說是法式風格,但是我第一眼看到我想要英國某銀行....因為都是紅色的。


這家麵包店,走的真的比較是高級派頭,也很努力的把巴黎烘培感覺搬過來台灣,但是,你知道的,通常會很四不像.....的。但無可否認,很漂亮的。


擺在門口裝飾用的美麗的麵包。



既然是裝飾,所以能看不能吃,但是無可否認真的很有魅力。



因為強調食材幾乎全進口。這家是統一羅智先想要做出有別於之前低價,合成的印象。所以這裡的麵包,我得說: 很不便宜,甚至你可以說它是: 天龍國價錢,也不為過。

今日最便宜的一口泡芙,16元。
最貴是一條磅蛋糕,300起。當然還其他的麵包。




這店的磅蛋糕,我只想到一個字 "細"。太習慣英國風格,大,份量感十足,每次看到台北磅蛋糕,一整個很傻眼,怎麼那麼瘦小......我真的太習慣英國風格,粗勇派。


當天買了,荔香蜜吐司,200,切成兩塊厚片土司,就兩片而已。我得說:很不錯吃,濕潤度很夠,也很Q彈。




蔓越莓乳酪麵包,100大洋。沒吃到,所以不予置評。

杏仁塔,100大洋。很甜,但是派皮真的很不賴。

後來追加一顆很小的檸檬塔150,外觀撒上金箔裝飾,蛋白霜,富盆子, 派皮數略薄,裡面的餡料相當Q彈,頗甜,檸檬酸度不足,因為甜味蓋過。有多小,請看我們放了10元硬幣,相比較。





結帳時有種Fu,人生一次就好。

不過,試吃是很大氣的店家。切的都不小,所以試吃時,頗爽快。



心得: 其實我吃的時候,老是想到羅智先說的: 好吃的東西,添加物就是多,台灣人要學的適應......所以我吃的時候,毛毛的。雖然他說: 這家店東西都是高級食材.....但是添加物也可能是高級添加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