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台灣好滋味--蝦叔叔




那天回家,一開燈就發現這包大哥大嫂特別留給我吃的點心。這是雲林產銷班特別製作的乾燥蝦,其實我有點納悶這又是另一種太空食物嗎?!


N年前在美國的華盛頓特區吃過一次草莓的太空食物,當下我相當欽佩太空人可以忍受這樣的食物。所以又看到這類的食物,第一個直覺: 應該不好吃。

但是這包有點推翻我對將食物乾燥的想法,不過,經過這麼多年,食物保存方式還是有改善了!  我不能說他不美味,我覺得他很適合下酒,只是這一包其實不便宜,一包大約10隻。可以看到完整的蝦身,只是我沒看到整包打開是什麼模樣,所以我無法做出評論。但是我是覺得可以試試看,但不會特別想在吃,因為我還是比較愛吃 "新鮮"貨。但是買來送人,嘗鮮,我覺得不妨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