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家居生活--2006.3.26




早餐得吃飽,芝麻麵包加上牛奶咖啡一杯。差點吃不完,太撐了~



今天家中大人通通不在,又剩下我們三個小孩在家。不過,難得可以賴床,所以我又賴到8點才起床,起床之後又去老弟的房間把他給挖起床,因為我要準備早餐,但是我要他準備咖啡,讓他習慣作點家事。



今天的早餐是曼哈頓自製的芝麻麵包夾素火腿蛋,配上一杯牛奶咖啡。老弟煮的第一泡磨卡咖啡,有點失敗,反正我也無所謂,就加上一大堆牛奶跟奶泡,所以看起來也是挺賞心悅目的。



早餐之後,將摩卡壺洗乾淨,擦乾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菜市場去採購,呵呵!我家這個男生真的是很不錯,會跟我去菜市場買菜,順便幫我提菜籃。有沒有那家的姑娘尚未出嫁,我家這個很不錯呦~



回到家後,早上還有另一個事情要做的就是,掃地and拖地。原本是上禮拜要做,但是因為出門去辦事,所以只好延到這個禮拜,老弟又可以派上用場,他掃,我拖,剛剛好!!



不過說到煮飯,那還是要放棄的好,因為要等我家那兩個男人弄出4菜一湯,可能要等上一小時,所以我自己來吧! 不過,他們兩個會幫忙洗碗擦桌子。



難怪,我現在還挺愛做家事,只要有人願意分擔,我是挺願意的,但是要全部丟給我一個人,那就免談!因為我總覺得使用這個家的人,不是單只有我一人,但為何要全部要女人做,這點我就很不平衡,不過,歷經幾年下來,我家除了老爹之外,另外兩個多少會平均分擔點,這對我來說,是一項好消息。

10 則留言:

  1. 乖乖kay...
    你的賴床竟然只到8點...@@

    假日的早晨,
    我也喜歡來一個特別的早餐,
    無論是自製還是外食,
    都是很美好的開始...^^

    回覆刪除
  2. 莉塔
    現在要我賴到很晚,滿難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定得在八點前起床
    可能是不想要浪費時間在睡眠上
    而且通常週末回家,得分擔一些家務事

    我很喜歡週末回家自己煮飯
    感覺很好,總覺得自己煮也很安心

    回覆刪除
  3. 很棒的早餐呢(特別是我現在不能喝咖啡,看到那杯自製Latte簡直是哈得要死~)
    Kay的週末真是放鬆又充實啊
    看來早起也可以過得蠻愉快,倒是天生夜貓子的我很少想到的 *_*

    回覆刪除
  4. 這個份量對女生來講多了一點,
    要是我的話還可以接受 呵呵^^
    簡單又營養的早餐。

    回覆刪除
  5. 我多麼希望你年輕一點
    介紹給我弟弟....嗚嗚~~

    ps.我跟我弟差九歲

    回覆刪除
  6. 說的沒錯
    家是大家的,要做一起做!
    我也在適應中....

    每天被逼著洗碗削水果, 假日被逼著吸塵曬衣服的英國苦命男...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Kay............

    我好想念妳煮的伯爵奶茶哦

    天啊!!!!!!!!!!!!!

    眼前浮現好久以前在妳的小房間的小茶會

    回覆刪除
  8. 同鞋
    你要不要那天來我的老家
    我請你喝咖啡,順便去唱歌
    算我的
    你家過來我老家,應該不到一小時的路程
    算近的拉

    回覆刪除
  9. 恩啊

    很近

    我來訪問一下我爸媽

    看怎麼去妳家好了

    算你的? 不用啦

    要一起享受快樂的時光就好了

    回覆刪除
  10. 同鞋
    趕快來吧!!
    我可以帶你去走恐怖的吊橋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