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The Republic of Tea(茶葉共和國)






茶葉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Tea



這瓶茶,是去年去日本的百貨公司地下室意外發現的好貨,好友說那時的價錢是1980日幣不含稅。所以折合台幣大概是600,可是因為只喝到剩下五包,所以想說上網看看有沒有的買,結果上網搜尋yahoo and ebay都沒有,只好去該家公司的網站看看,卻意外發現,它的茶還挺划算的,同樣的產品在美國只要8.5美金,折台幣不到280,好便宜咧。



會讓我想在買這家的產品是因為,我覺得他的伯爵茶品質維持得很好,一點都不輸給Twining的伯爵,單泡也不會有澀味,煮奶茶味道也夠醇厚,他的茶香味完全不會被牛奶給壓過去。當然我也不是說Twining不好,只是各有特色,只是相較之下,我更喜歡這家的伯爵,等貨到,再來看看另外兩種新買的茶香為何!!







這家公司大概是我看到美國以republic為名的公司,熟知美國服裝的人應該曉得有家叫做香蕉共和國(Republic of Banana)的服飾店。不過這家的茶的相關製品也是很齊全,從black tea, green tea, white tea 到red tea都有,也包括茶具也都一應俱全,價錢對老美來說算是合理,但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就顯的有些小高貴了!不過,茶葉的價錢就比較和藹可親點了!



這次採購的重點是擺在伯爵茶,跟一瓶水果茶(上次有買的),但是我跟好友又另外買了綠茶跟阿薩姆早餐紅茶,共九瓶(79美金),含了運費(32美金),共111美金,下去平均一瓶是400台幣左右,還是比日本買便宜200左右,不過當然還是得找人一起買才划算,因為可以平均分擔運費,畢竟他得坐船(或飛機)過來台灣。



圖片:http://www.republicoftea.com/templates/detail.asp?navID=270

1 則留言:

  1. 英國也很多牌子阿,你要不要也調查一下?
    英國人對茶的講究不亞於義大利人對咖啡的偏執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