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狀況接力賽


還債了!!欠人很久,還好朝顏格格不收利息!



狀況如下:



早晨搭公車途中,手裡拿著梳子和咖啡,發現有個歐巴桑坐在旁邊。但是,卻發現她在公車上偷吃香雞排,還邀你一起吃!這時候你會




以下是本人的答案:

對不起,本向來只吃自己的養放山雞,外面來路不明的雞,一律不吃,更何況,這位太太,我又不認識你! 出門在外,媽媽有交代,陌生人的東西不可以亂吃。



以下的人更注意:(答案要噴飯呦)

lazyboneuk



AliceHanna



Shou




6 則留言:

  1. 哈哈 這個答案實在夠猛...
    我看那位歐巴桑聽了會傻眼吧。

    回覆刪除
  2. 說到放山雞
    我們家三個小孩是很幸福的
    因為我爸媽堅持要自己養雞
    所以出門在外是沒得挑
    但是回家真的是吃好料的

    回覆刪除
  3. Dear Kay,

    當然是 分他喝咖啡
    一起吃雞排
    拿出面紙 才衛生

    有緣修得同車坐
    百年修得啃雞排

    回覆刪除
  4. SHOU:
    你的答案真的是比我還要棒
    加油咧

    回覆刪除
  5. 蛤?我被點到?
    我現在才發現耶~~~

    回覆刪除
  6. 現在發現也不晚啦
    有空記得寫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