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台南有錢人真多?????


很久以前上台北工作時, 總有人會問, 小姐你那裡人?



我就會說: 我是台南縣人.



他們大部分的反應就是: 台南田橋仔很多, 有錢人特多的.



多不多,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有次我看很多台北的精品公關說, 台中, 台南, 高雄的消費實力是很恐怖的! 因為這些人要是進入這些VIP室, 一買就是上百萬的. 真的是太有錢了!



不過, 我有時候很納悶, 因為大家都說景氣很不好! 



可是昨天我從關廟騎機車到歸仁, 不到五公里, 我就看到Lexus的RX330超過五台, Merceds, BMW那就更不用說, 也是好幾台, 最扯的是, 在歸仁我還看保時捷休旅車一台, 停好機車後要走進銀行, 我的機車旁邊馬上又停了一台BMW的轎車, 換好錢走出來, 看到Lexus的兩人座跑車!



真的, 我開始覺得台南有錢人真的是很多! 不到五公里, 我就看到不少台百萬名車, 



不過, 我還記得我有次在新化看到"勞斯萊斯", 我有點愣住了! 雖然那是N年前的事情, 不過我真的是很納悶, 這些人到底是多有錢啊?


5 則留言:

  1. 我認識的台南女生都是賢妻良母型、個性溫柔
    如果我有兄弟,一定要叫他娶台南女生...
    相信KAY一定是個好女人啦

    喜歡台南女生的朝顏格格

    回覆刪除
  2. 這次返台 和家人參觀了七股鹽場
    在台南市區就看到了保時捷和多部百萬名車
    讓我那阿兜啊老公眼界大開
    我們那小市鎮可不常看到的
    而這裡台南 高雄滿街跑的多的是

    我妹妹嫁台南人
    媽媽還在擔心辦不到嫁妝一牛車怎麼辦
    幸好親家是樸實的人
    不愛排場 (可是還是辦了25桌 獨子ㄇㄟ)
    現在我妹妹終於生了個活潑可愛的金孫給他
    讓他油飯獻全庄的
    台南人 惦惦吃三碗公飯喔

    回覆刪除
  3. Dear Kay,

    府城台南 就算是台南市

    也是古都阿~~

    有錢規有錢

    但真的要好好提升真正的生活環境與品質

    這才是重要阿

    回覆刪除
  4. 台南人的有錢,我猜想是心理的富足喔!
    有文化、個性又樸實、熱情~(我也是台南人哩!只是後來舉家遷到高雄~~)

    回覆刪除
  5. Kay,

    哈哈, 看到歸仁兩個字,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愛玩的時候,

    還曾經在新豐高中唸了一年呢, 想起了好多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