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牙痛結局篇


我終於出運了! 我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吃東西了!



今年的一月23號『請看牙痛2』,我就開始跟牙醫定下每週一次的"根管治療"之約。從那天我也開始隨身攜帶牙刷牙膏,以便我吃完東西可以進行刷牙工程。



 這40多天的生活,讓我完全不敢用左邊的牙齒吃東西,因為深怕一個不小心咬到比較硬的東西,我的牙齒就會來跟我抗議。每個禮拜都得躺在檯子上,讓醫生在我的口腔內用鑽子磨啊磨啊! 雖說我從小到大不怕看牙醫,但是嘴巴一直張著,也很辛苦,而且每次換完藥,吃東西,總覺得口腔內充滿著一股藥味。







PS:右邊那張預約卡本來診所小姐要收回丟掉,可是我捨不得,所以就把他要回來。



這次的根管治療真的是很久,前後加起來十次,不過看牙醫的好處就是,我跟我的朋友吃了台南好幾家還不錯的店。算是一種好的收穫吧!



說到這次的治療,我真的覺得這位牙醫真的很不錯,技巧很不錯,脾氣也好,所有有可能會發生的情況通通事前跟你講過,讓我這個病人很有心理準備,這讓我覺得當他的病人很備受尊重,問他問題,牙醫也會不厭其煩的跟你講的清清楚楚。不會有不耐煩的反應。這讓我真的很欣賞他,所以當他替我磨牙時,我都覺得可以忍受,有些醫生,只要病人問多一點,就會"屎臉"給病人看。



所以也難怪這家的牙醫診所的生意很好,要預約還得搶早。



今天吃晚餐時,覺得可以運用兩邊的臼齒咀嚼食物,真的是一件超級無敵幸福的事情










4 則留言:

  1. 真是太恭喜了,
    總算治療完成,
    竟然有10次的時間,
    實在是久的驚人,
    不過終於好了啦...呵呵

    回覆刪除
  2. 恭喜妳終於擺脫牙痛的夢魘啦
    10次40多天的牙齒治療
    真的還是蠻痛苦的一件事呢




    回覆刪除
  3. your toothache made my daughter paid more attentiong for her teeth. we must go to dentist when we
    back to Taiwan every year. my husband loves Taiwan's dentist's service too. much better than
    American.

    回覆刪除
  4. you know, i felt great now.
    becausei can chew food with two side teeth.
    it's a good new for me.
    i also agree your point, doctors in taiwan are good.
    but if they say more to patients, that will be grea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