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白目一下






讓我小小的白目一下吧!!這是我去踩到Shou大大家的7777人次的獎品。



收到獎品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米菲兔是made in 荷蘭,原來我多年的認知是錯誤的。我一直以為是日本的,對不起米菲兔。



還有一份紀念郵票,很有特色的,上頭有五張荷蘭大城的郵票,都是含括了當地的特色,裡頭,我也只去過阿姆斯特丹(我都叫他阿母死倒彈)的水壩廣場,其餘的我都沒去過。



所以在這裡,我要稍稍感恩一下。今年初是收到RICKY的獎品,三月又收到SHOU大大的獎品。感恩咧!

9 則留言:

  1. 是喔?
    我還是「覺得」Miffy是made in Japan說
    真的沒有一點clue能說服我Miffy是荷蘭人啊 >_<

    回覆刪除
  2. 只能說日本人實在太會包裝啦~~

    回覆刪除
  3. 兩位大大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就像Snoopy明明就是美國的
    但是,很奇怪,我是到20歲以後才知道原來是美國的

    回覆刪除
  4. 真是幸運,獎品不斷往你身上塞~
    肯定心情爽到爆吧,哈哈 ~

    回覆刪除
  5. 是啊!心情真的是很爽爽爽。。。。。

    回覆刪除
  6. Dear Kay,

    幸好 妳沒把明信片照的很清楚
    我的字 真是醜到爆

    這個袋子很樸素
    但相信很實用

    可以裝便當 或購物袋
    希望你喜歡

    我檢查過 不是中國製造
    放心使用

    回覆刪除
  7. SHOU:
    感謝你送我這麼好的袋子
    我固定禮拜三跟六都會用他去上班
    真的是很好用
    我都沒挑到適當的禮物
    所以可能要拜託你等一下咧

    不過,聽到不是made in China
    心情真的是很好

    白目的KAY

    回覆刪除
  8. 妳真幸運踩到獎. 我就沒那個好運 ><

    回覆刪除
  9. 那就看看要不要踩我家的10000人次
    搞不好,那罐茶葉就是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