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感動__台灣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便開始瀏覽各各大哥大姊的網站,逛到SIMON LAN(小妹不才,不知道如何做影片練節,所以各位看官請連結SIMOM大哥的網站)



大大的網站,一進去就看到台灣的觀光局所推出來的錄影帶,看的是實在是心中有無限的感動。雖說,我覺得台灣有很多縣市的觀光做的很爛,因為太多的縣市鄉鎮都還是侷限於派系之爭。反倒是對自家的美麗風景,一直推不出好的觀光辦法。



不過,看到觀光局的推廣影片,說不感動那是騙人,雖說拍的實在是太美,每次都讓我起雞皮疙瘩。但是說不愛台灣,怎麼有可能? 我還記得我很皮癢咧!目前阿扁總統讓所有的媒體攻擊的很難看,碼小九被美化到好像是另一位蔣伯伯(純屬個人觀感),但是撇開政治不談,我真的是很愛台灣。2000那年剛選完總統,我很皮癢的背著阿扁的包包(上頭有他的些照片)去香港玩,在那間檀島咖啡碰到他們的員工,還跑來問我,你們一定是台灣的客人。真羨慕你們可以選出自己的總統,說的自己心中亂驕傲一把的。



幾年前每次看到其他國家觀光局拍攝的影片,我只會想抓台灣的觀光局局長起來痛扁一頓。台灣這麼好的國家,怎麼都沒有好好去推廣,好像台灣人民養了一群米蟲,不過這幾年下來,新聞局跟觀光局好像是改頭換面了,開始推動台灣的觀光,不過台灣的媒體跟報紙也只是以小篇幅報導,真爛! 讓我現在想花錢去買報紙的慾望都沒有。



看到去年台灣的觀光客有著顯著的成長,嘿嘿! 希望今年能溝有更好的成績。

3 則留言:

  1. 真的有改變
    其實從去年起米國CNN新聞台
    廣告時間就有路續撥出台灣的介紹短片
    和對岸的2008年奧運的歡迎來北京短片打對台
    可能咱們台灣政府錢砸得不夠多 撥出時段不是太早就是太晚
    可是ling每次看到就熱血澎湃 激動一次~^^


    回覆刪除
  2. I don't need to puch my husband, he already got plan wanting move to Taiwan because of the people's
    nice and friendly, nature, culture.... Taiwan is really a nice place, why the goverment didn't push
    to everywhere. made me always explained Taiwan is not Thailand, Taiwan is not a part of China.....
    next year I wished to change the passport got Taiwna's mark. I don't like the officer misunderstand
    that I'm a Chinese. I always emphasized : no, I'm a Taiwanese.

    回覆刪除
  3. 我還在想我要用英文還是中文? 但是英文太久沒打,有點生疏了!!
    My English teacher, Lisa, married a French man. Claud.
    He lived in taiwan about ten years. I think he really enjoy the life in taiwan.
    He told me, food, natural, people in taiwan make him doesn't want to go back to france.
    But foreigners in Taiwan had first bad impression, maybe they won't come again.
    Just like Claud's mother, she couldn't get used to the climate in taiwan.
    she said it's too hot for h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