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颱風


台灣今年有三個強烈颱風



海棠讓我放了兩天假



泰利讓我差點去不了日本, 慶幸後來有去成



龍王讓我原本預定去屏東海生館取消



只好今天乖乖留在家中



看書, 抓東西, 煮煮奶茶, 看看電視



不過慶幸的是, 昨天晚上我們家跟二叔家又跑去唱歌



我的喉嚨唱到最後幾乎變聲



不過, 唱的實在是很爽.....



下禮拜我要去台北, 不知道會怎樣咧???



因為我的同事說我每次出去完好像都會什麼事發生.....



不過, 應該不會有颱風吧!!!

1 則留言:

  1. 你要來台北玩嗎?? 要去無印良品逛逛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