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給我一個白馬王子


昨天是外婆的生日



所以媽媽這邊的親戚算是大集合



至少每一戶都有派代表回來參加聚餐



我家更是全員到齊, 五個通通都到



只是親戚聚在一起



會聊什麼???



你最近的工作啊! 有什麼新進展!!



而我這幾個早就到適婚年齡的男女



一定會被長輩詢問""有沒有對象啊??""



要是有對象的, 一定會被問""何時結婚??""



沒一次例外, 不過我應該算慶幸



因為, 昨天所有的表姊妹中就屬我年紀最小



衝擊最小, 但是也跑不掉....



這時候真想要旁邊有一個男朋友



不然每次都這樣被問



真的也很煩...



再加上年底要到了



好像是又是要丟紅色炸彈的時間了!!



今天已經上網看到二技同學的婚紗相片



想必很快就結婚去



不知道我的那位Mr. Right的馬兒騎到那邊去了!


4 則留言:

  1. 人生就是這樣,沒結婚的被問什麼時候結婚,
    結完婚就要被問什麼時候生小孩,太制式化了吧!
    其實緣份是很微妙地~該來的時候自然就會來,
    妳想擋都擋不掉地...
    祝妳早日找到妳的白馬王子喔!

    回覆刪除
  2. 醬真的很煩ㄟ
    有時長輩的關心會變成無形的負擔
    聽聽就好 別想太多 隨他們去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好可愛!
    有一天總會騎到妳身邊的, 請耐心等待, 不然, 就出門去找吧!!
    呵呵~

    回覆刪除
  4. 出門找
    我想我是超被動的人
    大概要一輩子當姑婆了!
    不過, 要是我看到喜歡的
    我也不曉得, 我會怎樣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