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阿扁帝制


我先說: 你若是藍色支持者, 最好不要看!



連續看到新聞電子報



車輪牌主席, 馬英九先生一直說阿扁搞帝制



當下, 我真的覺得馬先生大概是有點錯亂了



現在是什麼時代, 搞帝制



你要說以前在老蔣時代, 搞帝制, 我或許會相信



但是台灣宣布解嚴到現在, 我覺得台灣的民主是有目共睹



電視機上看到看藍立委從2000年一路怒罵阿扁到目前2005年



五年的時間, 若是現在是帝制



我看那些早就午門斬首示眾



罪名: 對皇帝不敬(若以馬先生說的帝制而言, 阿扁算皇帝)



但是五年過後, 那些人依然存活在螢光幕前



每天在電視機前舌燦蓮花!



若不是在民主社會中, 那容的下這些人



在戒嚴時代, 這些人若是敢怒罵老蔣小蔣, 我想綠島一定塞爆了



目前台灣的外交情況很麻煩



對外有中國的施壓, 對內有一群不事生產的官員跟立委



大家一直罵目前的政府沒用



但是我要真的不得不跳出來說話



要真的沒用, 你現在還能在台灣樂天知命



你還能夠繼續在這裡生活



天知道, 我多擔心, 2008若是回到藍色執政



台灣回加速回到中國統治(若是依目前車輪牌跟中國的互動關係)



幾乎藍色大老都跑回去認祖歸宗












2 則留言:

  1. 我覺得車輪牌最大的貢獻
    就是我很討厭政治人物
    更討厭立委

    我一直跟自己
    Life goes on. 所以不看也罷
    可是很難

    回覆刪除
  2. 百年大黨?
    哈,那些人也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