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養成的習慣






戰利品: 在日本購買的手帕



我想這大概是我日本旅遊回來後, 所養成的習慣



我很不喜歡帶面紙或者是其他東西出門的人



我連手錶都不想帶



突然發神經, 竟然會想帶手帕



我想這大概跟我那時去日本看到有一幕讓我很有感覺吧



那天是在京都火車站



我們這幾個人女人都跑去上廁所之後



我在車站內等人的時後



看到有一位日本女孩, 也是用完洗手間



邊走路邊從她的袋子內拿出一條手帕邊差著她的手



我想大概就是那一瞬間



我開始也有想要用手帕的衝動



所以當我們參觀完清水寺後



在逛路邊的小店時, 我跟媽媽說



我想買手帕給自己用



老媽也沒說什麼, 我在那邊看了好幾款



價位大概都500-750日幣左右



圖片的第一張, 是媽媽挑的吧!



用了一個月後, 顏色還是不錯



相形之下, 這條粉紅色的手帕就已經有點掉色了!







可能是跟我天天用有關係



這次去台北, 打算再去買幾條手帕!



我覺得用手帕真的很不錯



因為洗完臉跟手就可以直接拿來擦, 節省掉不少張面紙



回台灣時, 我也是挑了一條手帕給朋友



不過, 我買手帕時, 有人說送禮物最後不要送手帕



我反問她, 她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所以我還是買了它送人



基本上, 我真的是很愛這兩條手帕



雖然給它很貴, 兩條將近500台幣

1 則留言:

  1. 我也要養成帶手帕的習慣了
    看來環保又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