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總覺得有陰謀


最近很少看新聞

可是總覺得新聞又在開始2004年總統大選前氣氛

做什麼??



一直爆弊案! 而且通通直指綠色政府

揭發者通通是藍色在野黨

新聞媒體幾乎通通是一面倒向藍色



讓我不禁開始想起""陰謀論""

以前的媒體不用問

一定是藍色的

即使到今天, 號稱民主自由的台灣

新聞也不見得有提升到一定水準的程度

通常是某立委怎樣爆, 記者跟新聞台就怎麼寫

完全沒去想過到底消息來源是何處

只會說: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



我真想說: 這些人腦筋裝什麼!!

可靠消息來源, 那等於也是"藏鏡人"說的話

可不可信.....?? 我很納悶

因為根據以往看新聞的經驗一定是不了了之....

台灣的媒體最會來這套

都是先傷了人! 在事後說:對不起!



那我真想說:你讓我捅一刀, 我在送你去醫院, 好不好?

一個字:爛!



現在看政治新聞, 只會覺得雖然換了政府

但是下面的組織單為並沒有換掉

心依舊維持著以前的想法

所以這些下面的人, 大概是等著換政府

之前又可以恢復以前的生活了

繼續當社會米蟲, 浪費人民的納稅金



綠色政府每每提出一個法案

藍色在野黨每每都反對到底

目前我還沒有看他支持那一個

理由都是""浪費人民的納税錢"



但是我真的很懷疑!

有嗎?

看在我的眼中總覺得是

藍色怕綠色做的不錯

所以以一直把持著立法院

讓很多民生法案通不過....



都在炒一些意識性的問題

跟人民相關的民生問題, 卻沒有一樣提的出來過.....

爛.....






4 則留言:

  1. 有些意識形態真的很討人厭
    妳有看到這幾天的廣告嗎?
    關於台北縣的...看了會很想讓人砸電視
    不看也罷....

    回覆刪除
  2. 這週末回家時
    總算看到那支廣告
    真的是很""黑""
    反正選舉都不脫抹黑...
    一點創意都沒有

    回覆刪除
  3. 我要說的是 是非不分 打太快了!!:)

    回覆刪除
  4. 是啊
    我真的覺得網路世界很小
    不過, 能夠有共同認識的人
    一定會很好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