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撤TVBS執照??


今天看到新聞局可能要撤TVBS執照

我不知道到底真的是定案了沒?

因為媒體決不會主動告知

他們只會在旁邊煽風點火!



我也不懂TVBS到底是不是完全百分百外資

但是我只知道他的節目支持者大都泛藍

像我幾乎就不看

因為從主播鬧誹聞開始, 到2100開講, 幾乎每天都在攻擊目前的政府

作的好, 沒誇過

稍有閃失, 一定是24小時不停播放



其實, 我反倒喜歡像以前一樣

新聞就只有三台的時候

因為我不用接受太多的"視覺強暴"

我只需要知道台灣發生那些事情就夠了



其實要撤照

我倒是很希望通通都撤吧

因為我認為台灣不需要那麼多的電視新聞

因為我覺得記者都已經太過於濫用""新聞自由""的這個名詞

它就像是一個"御賜"的免死金牌, 我今天愛怎麼爆就怎爆

完全沒想過""真實性""



等到事情査到水落石出時

我也沒看到那家媒體真的有出來道歉.....

心中真的很想罵""&#*#""

原來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媒體

沒往上提升, 只有向下沉淪



回歸到, 到底該不該撤照

若是按照目前台灣的法律, 真的違反法律

理當該撤

若是沒有, 綠色立委每天猛咬不放

實在是非常不智



但是我真的覺得新聞媒體要爆獨家時

一定要給大眾清楚的訊息

而不是""根據某人可靠消息....""



靠!! 那我也可以是某人...

加上目前選舉將近

每次這種事都會發生在選前

真的會讓人引起猜測. 不過, 我真的要說""媒體""挺藍挺的太明顯了吧!!

當年唸書, 一直被灌輸大中國思想

現在還要一直灌輸大眾不客觀的新聞

也難怪, 有越來越多的家長不鼓勵小孩看新聞



現在我家的小朋友幾乎都跟我"" 我爸爸說: 台灣的新聞很多都是騙人的""

3 則留言:

  1. 說的好~
    像我爸就說
    一天到晚看新聞會變笨
    因為他們會把
    對的是講成錯的
    錯ㄉ硬說成對的
    又不去求證

    每天都在那邊"根據誰說"
    靠~
    台灣就是太過於新聞自由
    自由到沒法律了

    回覆刪除
  2. 我個人是覺得記著質越來越低了耶~~~
    主播也是越來越氾濫~~~

    只能說媒體頻道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超欣賞他的
    真的是敢做敢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