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脫妝--貓熊妝


上妝最怕就是脫妝



今天我總算是可以體會到""脫妝""



Iris教會我如何使用""睫毛膏""之後



所以我就開始幾乎每天都會上點睫毛膏去上班



最近下班後, 發發下眼瞼處都有帶青青的顏色



但不是很還明顯, 所以不會有礙觀瞻



但是今天就很慘了!!



我想這可能是跟我使用小白有關係



小白顧名思義就是增加睫毛的長度



使用小白之後, 上玩黑色睫毛膏後



八個小時下來, 因為一直覺的睫毛有點硬



手癢就去揉它



結果,,,,,,,,,



回到家中



攬鏡一照



阿娘喂!!



那隻貓熊出現啦!!



原來我今天晚上上課時



竟然頂了貓熊妝上課



還好還好! 下課後我就直接回家



沒有殺到小說店...



不然就更糗

1 則留言:

  1. kay可以試試好一點的防水睫毛膏
    連游泳都可以用的那種
    保證絕不脫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