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升級了


看到標題

所謂的升級

並不是指的是罩杯升級了



而是我將自己的無名小站升級了

因為我一直將自己的網站放上音樂

但是一直弄不出出來

後來問了一位網友: Terence

他告訴我要升級到金卡會員才可以有播放音樂的功能(花了一千元的代價)

謝謝你啦!! 親愛的學長!!



升級成功之後

我迫不及待的開始試新功能

當務之急, 當然是將我目前最愛的音樂放上去了

這個就是我目前每天放來廳的音樂

之前還寫了一篇有關這位歌手Daniel Powter的文章:





希望各位多多捧這位歌手的音樂

接下來

我會繼續努力研究新功能



1 則留言:

  1. 在你寫給我的同時
    我也正要跟你說...
    妳現在放的這首很棒
    乾淨清靈...今晚都在聽你這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