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流血衝突


最近台灣的政壇讓人覺得很噁心



搞不懂這些穿著套裝的女立委, 西裝的男立委



是不是成天無所事事



不針對國內的民生議題進行討論



反而都去就一些無聊的議題



進行激烈的辯論



綠色執政將近六年



綠色的立委的素質逐漸的下話



以前在藍色時期, 那些藍立委已經都沒藥可救



換了顏色, 也不見起色



我想就算藍綠大和解



我想台灣的未來應該是一樣



反正官員跟立委都一樣



披著一層人皮!



像今天, 為了NCC爆發流血衝突



兩邊我都不同情, 我也不管誰先出手



反正這些人打完之後, 出了立院, 還不是握手言歡



要事可以罷免官員跟立委



我頭一個先關掉立法院, 真是一個浪費民脂民膏的場所



NCC的條文讓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要的是一群會做事的人



而不是一群會作秀的廢物

2 則留言:

  1. 這些人真的是只知道成天作秀 不知道做事
    愈看愈傷心啦

    回覆刪除
  2. To Terence:
    寫的不錯
    一針見血

    To Girffith:
    我現在只要是新聞都不相信
    因為我覺得很爛
    反正台灣的新聞也不見得多有水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