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踩10000人次






與大家結緣一下!打從去年的九月十四日開台至今,算一算也快要七個月多了!之間也認識好多位其他家的版主,也很幸運的抽中Rita家的貓頭鷹姊妹,Shou大大從荷蘭寄過來的米飛兔,也被我瞎貓碰上死耗子,答對了RICKY家的聖誕節五題問題。網路世界很大,結果我卻很好命碰上你們。



今天一早起床發現,距離10000人次,大概剩下600多人次,拜託眾家大哥大姊留下證據。禮物如上,這早餐茶很適合單喝,而且這紅茶的顏色在陽光照射下,呈現很美麗的暗紅色呦!但是我發現煮奶茶的味道也很棒,有時候我會很故意兩個茶包,加上花蓮的蜜香紅茶茶包煮出一杯500CC的奶茶,跟我娘一起分享。



KAY的信箱:

kaychang1978@hotmail.com (這已經透露出版主的年紀了)

6 則留言:

  1. 懶骨頭大大:
    傷本這個問題,你就不必放在心上
    畢竟這是一種緣分

    我已經摩拳擦掌,要來抓你的咧
    呵呵!真的是很貪心咧

    回覆刪除
  2. 我也放棄,你從地球寄來不知道多久才能收到。 Any way, congratulation.

    回覆刪除
  3. 我的踩運一向很差 ><
    還是先先恭祝Kay邁向10000大關 :)

    回覆刪除
  4. CHUCK同鞋
    我相信台南到台中的地球般的距離不算太遙遠
    試試看吧


    Rebekka:
    希望自己能夠撐下去
    上次撐到一萬八千多就倒了
    希望這次能夠有所長進

    回覆刪除
  5. 10001....................恨 ^^~~~~

    回覆刪除
  6. ANNE:
    沒關係,下次有活動
    我會擴大範圍的咧

    也謝謝你的捧場
    留個方式
    大家方便聯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