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Hello Kitty作戰






這是我背去上班用的背包,這個背包現在可是我的活招牌,因為上頭的別針讓我在關廟有一點點點小名氣,因為太特別了!之前去買東西,有家長跟小孩或者是一些不認識的人會看甚至會問。後來還碰上一位不認識的太太,送了一些他家中不需要的徽章,現在我基本上留的是kitty,之前的通通留下來,數量也是挺驚人的。



上次大家瘋hello Kitty磁鐵,我是將我有的通通送人,但是這次徽章就沒有,因為我喜歡收集別針跟徽章之類的東西



原本我都是在7-11會很努力湊到77元,就只為了一個徽章,但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要怎麼湊,頭很大,後來發現,原來買一個御便當就有一個,若是加上其他的東西,湊到77元,就會有兩個。這讓我原本習慣中午去吃慈惠素食的我,開始改變中午用餐的習慣,所以說hello Kitty的魅力還真的很恐怖,可是我覺得我更喜歡他這次的主題,因為可以認識許多國家的國花,這讓我也可以拿來做教學用咧。



從禮拜二開始,我中午一定去素食店,買一些青菜,再去7-11挑一個御便當,之後再買一罐林志玲的謝謝你愛我的優格就已經有77元了,看到兩個徽章入到我的手中,真是很爽。作戰方略第一天實施,就很幸運,馬上拿到兩個我都沒有的,西班牙(康乃馨),韓國(茉莉花),真是一各好彩頭。不過當然也是會拿到重複的,我目前有兩個美國跟三個瑞士,有興趣交換或者是想要的人,留言給我,我另外寄給人。



PS:我本人是覺得隱藏版有點小醜,太花俏了但是我基本上還是不太喜歡kitty,只是因為我喜歡徽章而已。

13 則留言:

  1. 老天
    台灣的流行真教人趕的很辛苦啊
    我似乎不曾趕過流行
    也沒當過什麼迷
    好像是個乏味的人
    不過那些徽章好可愛
    比tgi friday的密密麻麻好看多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那種很少趕流行的人
    只是剛好這次的徽章,我很喜歡
    可以認識其他國家的國花
    又可以收集別針
    也可以教孩子
    一舉三得咧

    回覆刪除
  3. 我已將把檔案寄給你了..收信吧!!

    回覆刪除
  4. 懶骨頭大大:
    我目前還沒收到咧
    我等明天看看

    Hello 梁子萊
    謝謝你來我家閒逛
    我很愛旅行
    總覺得旅行可以讓我見聞變廣
    也可以跟小朋友虎爛

    收集別針,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可愛
    但是有時候碰到非賣品
    那就真的是很嘔

    回覆刪除
  5. 對了!再問一下
    他推出的國花有保加利亞嗎?
    我很確定 一定不會有海地的.....
    保加利亞有機會嗎!!!?

    回覆刪除
  6. Dear Jevais:
    我去查過了
    很可惜沒有保加利亞
    像我及覺得為什麼這次沒有台灣
    自己的國家,竟然沒出
    真的機車
    香港不算是個國家
    竟然有咧
    我想我應該去抗議一下

    回覆刪除
  7. 哇,你的背包好酷阿。

    總共有幾種阿?

    回覆刪除
  8. 嗄!我還以為有台灣哩
    真糟糕
    應該要抗議.....

    回覆刪除
  9. Minna:
    基本上這是以各大洲的國家選出來的
    所以共有五大洲,亞洲的國家很多
    但是我目前只有收集到三分之二
    還得努力


    Jeavis:
    是啊!我一直很生氣
    怎麼沒有可愛的梅花呢?!
    真是機車的7-11

    回覆刪除
  10. 你這個包包太帥了啦~
    最近大家都在瘋Hello Kitty,
    之前我家也在蒐集7-11的磁鐵呢。
    目前已經差不多攻陷我家冰箱門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1. lazybone
    i already got it . thank you so much.


    阿超
    我家冰箱上也是有不少的kitty磁鐵
    最近也多好幾款的小丸子
    自從有了便利商店,就是有這點好玩

    回覆刪除
  12. 莉塔:
    我還好啦!
    只是有點小愛現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