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家居生活--2006.4.02






今天算是很早起床,完全沒賴到床,六點半準時起床。



不過,我並沒有馬上去準備早餐,反倒是跑去老弟的房間放一張CD藉機把他給吵起來。我是壞心的姊姊。



快要七點的時候,看老弟也清醒的差不多。我才下去準備早餐的東西。今天想來點不一樣,不過麵包跟上個禮拜一樣,曼哈頓手工芝麻麵包,咖啡一樣,拿鐵一杯。



不一樣的是,我在麵包中夾了培根,煎蛋,生菜跟蘋果切片,在上一杯自製的水果沙拉,內含生菜,蘋果,香蕉,淋上AB優酪乳(我原本是要用AB的JELLY,結果老弟買錯,所以只好將錯就錯。)



邊吃早餐邊看著電視,兩個人邊聊著最近的生活,吃完之後,換他去善後。



好像是routine的工作,飯後就是去菜市場買菜,今天應某人要求要做炸香菜料理,所以苦命的廚娘還是得鼻子摸摸,銜命做出這道菜。



九點多,將中午的湯放入電鍋慢慢燉,菜也洗好了!剩下的時間就是我的了!決定去拿一本我最愛的小說,泡上一杯AVEDA的康福茶陪我度過這個早上。

4 則留言:

  1. 發文速度真的好快唷~
    根本是D-Live咩 哈哈,
    馬上可以看到你今天的早餐。

    回覆刪除
  2. 阿超
    我基本上很像是在寫日記一樣
    慢慢記錄自己的生活
    真的是很一般的生活
    望你別嫌棄

    回覆刪除
  3. 炸香菜是什麼?
    就香菜用麵糊炸嗎?
    這個問題想問很久了,
    只是最近比較忙沒有留言 :)

    回覆刪除
  4. Culinary:
    我基本上是使用酥炸粉下去炸
    因為口感會很不錯
    但是相對這種菜有個缺點
    真的是很吃油
    一個不小心,口感也會不好
    所以後來,我盡量是改成入到蒸蛋或者是變成炒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