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

泰山的體格(接啥?)


如果你有一副好皮像,結果卻常常生病!不知作何感想?



我想我就是屬於這種人



泰山的體格,阿婆的身體(我朋友每次看到我感冒,一定送這句話給我)



體型長的算高又壯的我,看起來一副健康的很



但是事實上,每平均一個月都感冒一次



不然就是常常鬧腸胃炎(今年初到現在已經兩次了)



昨天早上在家裡起床後



嗯!喉嚨怪怪的,有點鼻塞



我想我又中獎了



可是,我最好是別講比較好



因為通常講完的下場都會很慘



不是被朋友念,不然就是家人照三餐唸



可是這種容易生病身體,我也不願意



可是最近天氣很熱,我只是想開個窗戶的小縫



那知道就中獎,買樂透都沒這麼好運咧


4 則留言:

  1. 悠悠:
    我已經盡量不喝冰冷的飲料
    但是咖啡跟茶
    我想很難吧! 畢竟我才剛買了一堆的茶
    早睡早起是有做到拉
    但是做運動,我很懶,只願意坐坐伸展操
    其他的再說吧
    不過,女人真的是要好好愛護身體

    回覆刪除
  2. 體質要改變一下,多吃點營養的東西
    還是要多運動啦~~

    回覆刪除
  3. 沒錯唷~ 多運動多到戶外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的確滿有幫助的說。

    回覆刪除
  4. RICKY:
    你跟我哥一樣都是運動型的
    我是不喜歡運動的人
    我只愛走路而已
    會讓我很喘的運動
    通常我不愛做

    所以咧!三個小孩就屬我最差
    老爸老媽最放不下也是我這不孝的女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