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老師兇巴巴


目前上班的補習班,附設有安親班,我基本上是不太管這塊區域,除非當家的女主任有事不克前來上班,我才會充當救火隊,但是我很討厭當安親班老師,原因有二,第一,我要檢查一,二年級的功課,但是我很不喜歡檢查注音,因為那是我的致命傷,一聲跟二聲老是搞不清楚,自己弄不定,怎麼敢去當安親班老師。第二,我很兇。



我真的是脾氣很不好,尤其是孩子要是很番,我血液中的暴力因子就會開始有如維蘇威火山,隨時有可能爆發,所以我盡量不去帶安親,免得我會失控拿棍子打人咧。碰巧4月21日,主任不在,我得披掛上陣,去學校接他們時,我千叮嚀萬叮嚀,回去之後要趕緊去上廁所(學校明明有廁所,很奇怪就是愛回去補習班上),趕快去吃藥(現在小孩藥罐子一堆),千萬不要吵鬧,免得隔壁的鄰居會來抗議。



一點,好不容易孩子通通送上車,我也騎著小腳踏車回去,才剛踏入門口,就已經聽到二樓的吵鬧聲,又加上幾個小女生很愛告狀,火山終於爆發了!抄了傢伙(捲統海報一根)直奔二樓而去,我上去的時候,那群不知死活的孩子還在鬧,不睡覺,老娘我就更火了!傢伙直接敲打桌子(我還有一絲理智知道不可打小孩,但是敲打的動作很用力,小孩子第一次看到我火山爆發),嗓門開了:『吵吵吵,吵什麼!』 (第一句開罵,頓時20多個小朋友通通安靜),『我剛剛警告過你們的,現在我數到十通通躺好睡覺,眼睛閉起來』(聲音更火,因為獅子座脾氣一爆發,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了)之後,小朋友很像軍人,趕緊捧著棉被馬上躺在地上,睡覺,眼睛閉的很緊。之後有幾個先前溜出去的學生回來之後,看到我那凶神惡煞的表情,本來還想跟我嬉鬧,也不敢多講第二句,趕緊溜進去睡覺(真的是很會看臉色辦事)。



一點十五分,小孩們通通睡著了!男主任進來時,覺得很訝異,表示這大概是他們第一次有史以來最快進入睡眠的時候,連那些平常不睡覺的人,都已經通通睡著了!我能說啥,我火山都爆發,那群小朋友只能當我的犧牲品,通通給我睡到下午兩點十分,不然我有的是其他的處罰方法。



也因為如此,安親班學生只要看到我上班,有幾個就會馬上去通風報信,說:『KAY老師來了!』意思就是說,我要上樓,樓上的伙伴,趕緊收拾一下,不要惹到我抓狂。不意外的,我真的是可以蟬聯兇巴巴老師排行榜前幾名,不能說是第一名,因為我很容易破功,有時候孩子一急,動作就會很爆笑,讓我每次要兇人,燈一定要關掉,不然我會破功。

8 則留言:

  1. 呵呵 學生大概會怕極了凶惡的KAY老師吧!
    不過這樣也好啦,適時給予學生警惕才不會不聽話。
    希望KAY老師教導出來的學生各各行為舉止很優唷!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小孩就是欺善怕惡...
    應該要兇一點是真的,步過真的別打小孩喔~~免得麻煩上身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 好好笑喔.
    不過嚴師出高徒.
    現在的小孩子皮的很.他們會怕就好. 嘿嘿!

    回覆刪除
  4. 看來,小孩子還是要開罵了才會聽話...?

    回覆刪除
  5. Kay

    我來看妳了

    說到小孩
    我們家老媽一直不斷的問我為什麼不去教小朋友

    我...我怕我會比妳更兇狠
    完全對吵翻的小孩沒輒....

    最近可好啊

    回覆刪除
  6. 同鞋
    我很好啦!只是你上次說要到我家
    結果,苦等卻等沒人咧

    教孩子
    真的是需要耐心,一點一滴教
    一下教太多,他們沒辦法吸收那麼多
    所以真的是需要時間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啦

    那天就是變成了司機狀.....

    結果回來比沒放假還要累.....

    對不起啦><

    我經理叫我教英文,我都不敢答應
    我實在很怕我會翻桌
    加大罵: 怎麼這麼 ㄅㄣˋ

    所以

    考慮很久了

    回覆刪除
  8. 同鞋:

    真要教英文之前
    真的是要置死地而後生
    因為不聽話不認真的學生太多咧
    多到你會想打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