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和平』的奧運聖火傳遞??(11:13pm 修改)








11:13PM修改:聖火已經抵達美國了!因為歐洲受到『瘋狂』的歡迎,所以IOC考慮要縮減行程。我真的是很拭目以待接下來會如何『歡迎』這『寶貝』的聖火!




其實應該打更多個問號,因為下一站是美國。英國雖然號稱『和平』圓滿結束,但是真相真的是這樣嗎?
Youtube的影片會說話:若是真的和平,為何需要一大堆警力,連大陸有關當局都要派出穿著藍色衣服的保全人員啊,真的頭一遭!甚至有人直接上場『歡迎』聖火,聖火大概也是有史以來所到之處,受到這麼熱烈的『火紅』的歡迎。所以在倫敦花費了『一百萬』英鎊,用了上萬名警力保護,可以看到這『神聖』的奧運之火,竟然是如此的見不得人,需要三層,共六層人力保護,可見它的『尊貴』,第一層:中國保全,第二層倫敦腳踏車警察,第三層:倫敦警察人牆。














 離開陰暗的倫敦,前往花都『PARIS』,可以想像他的歡迎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奧運之火創下兩樣紀錄,一是『熄火』,二是『上了遊覽巴士』,我昨天回到家一打開電腦首頁就是『NYtimes』就看一張相片『運動員手上的火熄了』!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啊!我覺得更有趣的是為了避免倫敦的『鬧劇』歷史重演,巴黎直接將道路淨空,另外運動員傳遞聖火時,更多了警車兩旁護航,可見巴黎警方更慎重。


 Youtube的時候發現,原來外國人也流行『網路小白』,就跟藍丁丁一樣,都貼著同樣的語言,只不過他們換成了英文。就是由這位:linearrange 所發表,我在搜尋London也看到類似度很高留言,之後很多相關都有這位老兄的發言。 

 The Tibetans are poor as hell, how come they are everywhere just before Olympics? Who give them visas, hotels, air tickets, food, etc to London and Paris ? Who give them education in English and knows yelling "Freedom, and Free Tibet, etc."? Obviously not the Chinese government. A big protest campaign like this easily took billions of dollars.

Who funds them? As I said, Tibetan exile governments does not have any economy, so the money is actually from your tax.

 下一站到美國,據說會有萬人『歡迎』聖火,我真的覺得今年很好玩。在還沒發生西藏鎮壓時,我原本以為應該大加的重點會在『蘇丹』,想不到中國大陸當局白目到自己搞一個『西藏』鎮壓事件,蘇丹事件讓人不爽中國,想不到再來個西藏事件,讓今年要辦奧運的主辦國中國大陸,真的灰頭土臉,不過,我覺得中國本來就是『不要臉』的國家,所以這種『草菅人命』的行為,也不看在眼裡。當然有錢賺就好,誰管『臉皮』這東西。






其實要不要抗議,我覺得看人啦!我會去拿著旗子抗議,但是衝入奧運聖火傳遞路線,我不太喜歡,因為那只是讓警察累死,民眾也會心生厭煩,央視很會動手腳,可以在相片動手腳,但是奧運之火沿路都是抗議旗幟,說實在話也讓主辦國跟大陸人民夠難堪,雖然有了金錢,可以辦奧運,但是奧運真正的含意已經讓人摸不著頭緒了! 一個號稱是『和平』的運動項目,竟然落到這樣的地步,我想:這是莫斯科,柏林奧運之後,也讓人也很不屑的奧運吧!今年的奧運會想看嗎?不會吧!雖然我知道運動員畢生的夢想就是參加奧運,但是若是踩著他人屍體的奧運,死了那麼多人,當然包括了西藏人,蘇丹人,甚至為了興建bird nest的運動場興建人員,大陸當局也會不告訴世人,我覺得充滿『血、淚』奧運,只會讓人更不舒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