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4/23修改:酸文一篇--酸永康國小


已經很久沒有一天寫兩文了!可是不寫,手又很癢咧!晚上開車回家時,就一直很想寫這一篇『酸文』。酸誰?



酸『馬綠卡』,『蘇縣長』,『PMP的永康國小校長』及『花痴主持人』。



下午看新聞時,看到這則新聞讓我原本要吞下去的『蕃茄』,吞不下去。



我很不喜歡女性耍『花痴』,身為女性,我真的很『不爽』看到女性把自己給醜化,偏偏今天看到還不是只有女性耍花痴,連校長都耍花痴。<有沒有看過灌籃高手中,流川楓的那三位女性啦啦隊?我今天彷彿看到真人版>



今天看到那位女老師<我想應該是老師吧!要主持節目校慶,鐵定是老師。>老師不是說:做人要端莊<微笑時,要不露齒>,做人要穩重,怎麼我今天看到女老師穿著黑色的洋裝主持節目<本人很不欣賞這樣的穿著,當自己參加喪禮嗎?>,看到馬窘, 卻是一副『馬上』要『撲』上去的樣子,不知道對付自己的先生,是不是有如此『熱情』,如果有,鐵定婚姻生活『性』福美滿,可是,這位老師是不是某方面得不到滿足?所以看到這位有溫柔雙眼皮的『馬窘』,恨不得吞下去,興奮的神情,有如少女一樣,只差沒喊

I am coming. Wait for me.  Oh, Yes. Oh , yes.』可見馬窘很有『師奶』殺手份量。



蘇縣長,你當然得不到那些老師們的歡心。想想看,你讓老師96年度的年終獎金縮水,當然對於老師要打『考績』,我是很贊成,但是對於老師們的荷包,當然大大受到影響,那也難怪『永康國小』上下根本不把你『蘇縣長』當一回事,畢竟你跟他們的『money』,可愛的錢,會噹噹作響的錢咧! 過不去加上你長的沒有『馬窘』高,帥,雖你有雙眼皮,可惜你的雙眼皮無法電昏『永康國小』的老師們,所以難怪你會被冷落了!所以事後也就別自己作賤自己,畢竟你跟老師作對,跟老師作對,老師面對的可是上千上百的學生跟家長,當然把你『風聲』的很難聽。



永康國小的校長,我真想說你的腦袋裝啥?雖然馬窘即將走馬上任,我也知道你一定會拍馬屁,但是別忘蘇縣長還是一縣之長,我很不喜歡蘇縣長,我也知道這些『長』字輩為了年中考績去年傷透了腦筋,但是千萬別得罪兩邊,結果偏偏今天你PM了馬窘,卻讓一縣之長不爽,當然蘇先生明年卸任,但是他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在這位子上,校長您老人家還也真蠢到極點,沒有兩者兼顧,事後丟的理由更是好笑:『蘇縣長,要趕去下一個地點。』就是他要『趕』,你更應該要讓他上台『講幾句話』,給他兩分鐘講講屁話也好,反正演講這種東西,都是『屁話連天』,偏偏不會做人啊!事後家長會長出來擦屁股,事後再講,都是『廢話』。



KMT台南縣主委 李全教今天跑完全程,可見他對明年的『台南縣長』寶座,野心勃勃!今天這場校慶,誰最風光?馬窘,叫他第一名,第二名:李全教啊! 鏡頭還帶到不少咧! 誰是李全教?google 一下,很有趣咧! 選縣長有47700條 , 性侵害 則有2130條, 在台南縣還挺有名的大紅人,涉及了『性侵』疑雲,還有侵佔『育豐樂』,自己的兄長也是很不乾淨,雖然李全教長的非常『斯文』書生臉,但是背後?我學一下呂婦『嘿嘿嘿』!



相關:

請看: 台南縣永康國小是國民黨黨校嗎?

4/23補充一文: 好個永康國小 <南方獸學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