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要當乖乖寶嗎?







小時候就被教育『要乖』,不要『惹事生非』等一堆道德規範。直到長大後,都已經有一把年紀了,還被其他的大國包括所謂的上位者虎爛說:你們乖乖的,我會給你們糖吃。結果台灣人有得到糖嗎?



 United Nation 早在老蔣一句『漢賊不兩立』的情況,一腳被踹出大門,至今還在努力步上『遙遙無期』的返鄉之路。其實加不加入UN,我覺得可以暫緩,但是台灣人對於公投不過關,至今已經『享受』到很多他國媒體評論的『苦果了』!那天台灣發生像西藏一樣被踹,被揍,被殺的事情,也只能打落牙齒或血吞,因為是我們自己放棄『當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的基本權力。很多人都會說:我們有總統,我們有議會,我們有土地,我們有人民,那是我們自己在『島內』喊爽的,因為你到國外時,尤其是政治圈時,自己不團結,難怪常被人看『ㄙㄨㄟ』!台灣人也是不夠團結,沒有自己的思想,常常被KMT的人『塞隆』一下,就會忘了自己是誰,有誰去投總統真的有看過政策? 有誰想過這些支票真的是有實現的一天嗎? 例如:633




 WHO我覺得這才是真的攸關台灣人的福祉,早在2003SARS的疫情蔓延時,被摒除在外無法得到第一手疫情訊息,無法告訴全世界台灣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慘遭SARS的迫壞,要得到其他國家的疫情,還得透過中國,我咧!我還記得去年泰國的玉米筍慘遭污染,WHO是透過中國要傳給台灣,結果訊息硬是晚了好幾天才知道,台灣人都不知道吃進去多少污染食物。還有藥品採購也是個大問題,尤其最新的藥品要取得也是大麻煩。N年前,台灣因為不是WHO的一員,想要取得心臟病『毛地黃』的藥劑,還得披荊斬棘。像是疫苗的防疫也是攸關台灣人的健康,我覺得2300萬人的生命很廉價啊!




 我常在想台灣人一定『模範乖寶寶』嗎?




 講句很難聽,紅十字會,台灣政府到底有沒有私下贊助資金,一定有。聯合國要出兵打仗,不需要資金嗎?會不會私下要台灣贊助,一定有。其實很多國際組織,台灣都有出錢,但是人家知道嗎?不知道,因為不能直接光明正大。




 我常想是否我們要學『巴解』,當個壞人了!反正,有疫情時,台灣也不通報,槁到全世界都人心惶惶才發現這麼大的防疫缺口。台灣人盡量去研發電腦病毒,一口氣通通放到全世界,導致全世界大部分的電腦中毒,應該也會很有趣的事情,記得N年前的『車諾比』電腦病毒事件,導致亞洲不少電腦中獎掛掉,損失上億美金。




 既然當『乖寶寶』還得被人欺負,那何不反其道而行,我不是衛道人士,我只是站在我不希望有人繼續欺負這個國家,要錢,要援助的時候喊的很大聲,但是當台灣要一些國際地位時,靠!要錢要援助的國家通通不見了,還會附和其他國家要台灣人閉嘴,這時候我很納悶『神愛世人』那句話?真的有神嗎?




 不然SARS在台北這個首都,有著全台灣密度第二高的醫院<感謝旭日之丘提醒。第一是嘉市>,有著最多醫護人員的地區,竟然出現很大的防疫缺口,嚴重的後果大家都知道,賠上了將近八十條人命,人命真的是很不值錢,因為當時的市長 馬公還是穩穩的當他的市長,最後更怪的是,台北人還有一百萬人投他,是因為他『太好』,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分享給全台灣的人民嗎? 如果台北縣市的人民是這樣的想法,我還真的很感謝他們送這份大禮, 讓他成為台灣的第一位綠卡總統,也是世界上第一位美國綠卡失效總統。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想法,讓我常想,如果中國來個水源中毒,食物中毒,電腦中毒,生活周遭輻射污染等,不如大家一起下地獄,也是個不、錯的想法,只是地藏王菩薩會很忙,因為太多人一口氣報到。



『我的, 馬,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